穿越吧主公更新内容抢先曝光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11-18 18:12:28

启禀主公:

神装出世,鬼哭神泣。为了准备新版本上线,本周暂不更新。下周新的版本会为大家带来全新的“装备熔炼”和“英雄战魂”两大玩法,以助主公称霸一臂之力。

穿越吧主公更新内容抢先曝光

【下周更新内容抢鲜预告】

1、新增装备熔炼玩法:

①开启等级:国力57级开启,等级达到95级的橙色装备可进行熔炼,从国都或者装备列表进入。

②功能介绍:熔炼后装备将进阶到神装品质。神装可进行升星,升星可提升装备的基础成长属性百分比。当熔炼达到一定的等阶还可激活装备的神装天赋,可使装备的属性固定值和基础属性百分比得到提升。

③所需材料:星河玉屑、干将精魄、莫邪精魄。

2、新增英雄战魂玩法:

①开启等级:国力57级开启,决战八荒每章节通关均可解锁对应的战魂关卡。

②功能介绍:战魂副本采用5V5战斗模式,可产出装备熔炼材料,每日05:00点刷新。

【温馨提示】具体更新时间和内容还请主公持续关注官网或游戏内公告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