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吧主公11月25日更新公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5-11-25 18:22:37

穿越吧!主公将于11月25日进行版本更新,更新后会给您呈现更好的游戏体验效果,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1、新增装备熔炼玩法:

①开启等级:国力57级开启,等级达到95级的橙色装备可进行熔炼,从国都或装备列表进入。

②功能介绍:熔炼后装备将进阶到神装品质。神装可进行升星,升星可提升装备的基础成长属性百分比。当熔炼达到一定的等阶还可激活装备的神装天赋,可使装备的属性固定值和基础属性百分比得到提升。

③所需材料:星河玉屑、干将精魄、莫邪精魄。

④材料返还:熔炼过的装备在炼化和传承时,熔炼材料百分百返还;熔炼消耗的铸造材料以熔炼经验材料形式予以返还,不足500经验值的部分将不被返还。

2、新增英雄战魂玩法:

①开启等级:国力57级开启,决战八荒每章节通关均可解锁对应的战魂关卡。

②功能介绍:战魂副本采用5V5战斗模式,可产出装备熔炼材料。每日有2次挑战机会,05:00点刷新。

3、国战相关:

①国战粮草购买优化:周一00:00-05:00之间军需商店无法再购买粮草。

②战斗结算中军饷奖励结算方式的优化。

4、游戏内部分功能的优化:

①聊天界面显示优化。

②秘市物品显示优化:增加“已上阵”和“上阵缘”提示标签。

③军团申请操作优化:申请多个军团,在加入某个军团后,申请列表中清除对其他军团的申请记录。

④红颜进阶后属性加成平衡性的优化。

⑤VIP周礼包内容更新。

⑥修复伤害加深效果回合显示异常的BUG。

⑦征战部分章节剧情、怪物、关卡描述的优化。

【温馨提示】本次更新将于11月25日进行,如有特殊情况,将延迟更新,更新后可在【大殿-信件】中领取此次更新奖励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