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吧主公12月10日更新内容公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12-09 18:36:05

《穿越吧!主公》将于12月10日进行版本更新,更新后会给您呈现更好的游戏体验效果,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穿越吧主公12月10日更新内容公告

1、新增“上古迷阵”玩法:

①开启等级:国力60级开启,从军事列表“上古迷阵”进入。每日可参加一次迷阵玩法,05:00重置。

 ②挑战难度:迷阵分为3个难度,分别在国力60级、70级、80级时开启 。每日可选择已解锁难度的迷阵进行1次挑战,确认挑战迷阵后当日不可更换难度。

 ③功能相关:玩家进入迷阵后获得初始生命值和行动力,通过消耗行动力可在迷阵中移动。移动受视野范围影响,可随机触发迷阵事件。当行动力或生命值为0时,本次迷阵玩法结束。

 ④迷阵事件:包括行动力增减、怪物事件、木人事件、商人事件、宝箱事件等,经历迷阵事件会获得相应的积分。可花费元宝更换事件。

⑤奖励相关:

a、基础奖励:迷阵结束时,根据所处积分档位,可获得觉醒材料等奖励。

 b、通关奖励:抵达迷阵终点后,根据所处积分档位,可获得相应的翻牌开宝箱机会。

c、事件奖励:个别迷阵事件可直接获得奖励,如宝箱事件。

d、总积分越高,所获基础奖励、通关奖励越丰厚。

⑥积分排名:单次迷阵积分最高的前20名玩家可进入排行榜。

2、国战人员分配规则调整成以个人为单位分组。

3、秘市相关调整:

①秘市中部分道具的产出数量会随国力等级增加而提升。

②秘市增加每日刷新次数限制。

③交易令购买次数不再受限,且在交易令不足时可使用玉石代替交易令进行秘市刷新。

4、演武每日战斗任务奖励的演武币会随国力等级增加而提升。

5、军团副本每日停战时间无法再购买挑战次数。

6、游戏内部分功能的优化:

 ①新增“问鼎天下”5次快捷战斗功能,国力50级开启。

②新增高级经验装合成功能。

③军团副本每日挑战次数提醒优化。

【温馨提示】本次更新将于12月10日进行,如有特殊情况,将延迟更新,更新后可在【大殿-信件】中领取此次更新奖励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