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真正男子汉 > 游戏新闻 >

真正男子汉手游首测结束 力推6月不删档

来源: 真正男子汉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5-25 16:41:00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感谢大家对《真正男子汉》官方手游 的支持,本次测试已经圆满结束啦,对于大家的建议,等我们做好进一步优化之后,马上就在6月中旬公测喔!

真正男子汉手游首测结束 力推6月不删档

本次删档封测于5月20日11时开启,5月23日23点59分关服删档,期间玩家充值金额对应的钻石数,将在公测时,150%返还给玩家,返还规则如下:

1、充值返利是通过玩家当前登录且充值帐号进行返还。在公测开启时,返还在前三天开启的服务器,首个创建的角色中,请小伙伴们使用之前充值的帐号进行登录游戏。|

2、返还的钻石100%的部分计算在VIP经验中,可以升级VIP等级。另外的50%的钻石不计算在VIP中。

更多精彩内容搜索18183真正男子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