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真正男子汉 > 游戏新闻 >

《真正男子汉》手游上线 双平台首发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6-16 10:53:38

2015年最彰显男子汉魅力的手机游戏,最受观众期待的射击手游——《真正男子汉》今天(6月11日)正式于iOS、安卓两大平台首发,百度移动游戏携手37游戏联合发行,玩家可以于百度手机助手、Appstore等应用商店进行下载。这个夏天,做个真正男子汉,精彩战不停!

《真正男子汉》手游上线 双平台首发

《真正男子汉》综艺100%还原 六大男神齐登场

《真正男子汉》手游是一款酷爽劲爆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但如果你把它理解成简单的射击就大错特错了,游戏巧妙而创新的将击杀,生存,躲避,护送,防守等多种特色PVE玩法与多人即时PK射击等多重玩法于一炉,好玩不单调。

《真正男子汉》手游高度还原了《真正男子汉》综艺内容,在游戏中重现了综艺中的六大男神——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都会在游戏中一一再现,而他们的形象、对白无一不和真实的人物形象、性格高度吻合。玩家则扮演的是明星小队教官,在受到不明身份的神秘组织袭击后,带着你的队员们完成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直至查出隐藏的幕后黑手。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指挥官,需要勇于担当,顶住压力,逐渐成长为真正的男子汉。

《真正男子汉》手游上线 双平台首发

多佣兵、多枪械同时作战 策略搭配打造佣兵王者

《真正男子汉》有着非常复杂的佣兵系统,玩家可以选择多种佣兵协同作战,其中就包括综艺中的六大男神,当然还有些非生物佣兵或许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史上最强佣兵系统,加之充满智能的配合,注定让玩家有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除此之外,游戏的枪械系统也是可圈可点,在《真正男子汉》游戏中,每一种枪械都是有生命和灵性的。玩家换一种枪械,就是一个全新的兵种,可以获得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霰弹枪、加特林、激光器,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多,超一流的枪械,任你选。

更为重要的是,根据关卡的敌人的属性以及BOSS的属性不同,佣兵和枪械的适当配合,往往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策略搭配选择佣兵和武器,是制胜的终极法宝。

《真正男子汉》手游上线 双平台首发

多人即时PK射击 任性的一决高低

《真正男子汉》最大的游戏亮点在于其多人即时的PK射击,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呼朋唤友,叫上好兄弟,一起在多人即时战中酣畅淋漓的捉对厮杀,枪械与枪械配合,队友与队友配合,《真正男子汉》热血战不停。

除此之外,游戏还可以时时对战友进行弹幕吐槽哦。什么是先锋手游?无弹幕,不游戏!《真正男子汉》的弹幕系统,一边战斗,一边吐槽,两不误。纵然你当不了枪王,你就是那个弹幕帝!

《真正男子汉》手游上线 双平台首发

丰富的运营活动 精彩好礼送不停

为了配合《真正男子汉》手游公测,运营团队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运营活动。首先,首充当日,无论金额,即送横扫天下的利器——4星加特林,次日更是送小鲜肉——4星刘昊然陪你一起战斗。其次,只要玩家第一次充值,无论多少都有首充双倍返利哦!双倍买不了吃亏,也买不了上当。如果登录7天即送科幻明枪。什么磁能粒子枪,红龙火枪,听名字就知道高大上,好兄弟,怎么样,来一发?除此之外还有累计充值送豪礼。活动期间内玩家充值累计达到一定金额,即可获得游戏“充值礼包”,累计充值可获得最高9重奖励。活动多多,精彩多多,就不一一列举,想要知道还有哪些给力活动,登陆游戏后你就知道啦!

《真正男子汉》新兵训练营现已全面开启,整个世界都需要你带领明星小队去拯救,还在等什么,赶紧去百度手机助手、Appstore等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吧!《真正男子汉》,等你来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