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游戏新闻 >

奥拉星手游终极内测8月22日关服 公测不见不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7 16:11:44

奥拉星手游终极内测从8月14日开启到8月22日上午11点关服,内测终于落下帷幕,等待我们的将是2019年9月19日开启的不删档正式公测!来看看具体消息吧!

终极内测时间:2019年8月14日-8月22日上午11点(已关服)

本次终极内测是删档测试,关服后所有测试期间的游戏数据将会删除清空。

※本次测试中有充值的玩家,请牢记你们登录游戏使用的账号密码,正式公测会返利哦!

点击查看>>>奥拉星手游8月14日-22日测试返利说明

不删档公测预下载:2019年9月18日上午10点开启下载(可以提前下载游戏,注册账号,无法进入游戏)

不删档公测开服上线:2019年9月19日上午10点正式开服(进入游戏畅快体验)

小奥拉们,919公测我们不见不散哦!

关注奥拉星手游专区,第一时间了解奥拉星手游资讯和攻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