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游戏攻略 >

奥拉星手游天梯玩法开启 燃烧你的战斗本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7 17:06:00

奥拉星手游11月中旬删档测试中的新内容曝光—天空竞技场,当然,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PVP天梯玩法!用一句老话来说:没有最强的亚比,只有最强的小奥拉!这次的PVP天梯玩法也是响应了众多玩家的战斗需求了。

一个亚比到底培养的如何,到底如何可以成为整个奥拉星的强者?嗯.......相信不用本宝宝说,你们的心里也必然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来战斗吧!

于是,咱的天空竞技场,也就将会在这次删档测试中,和大家见面!

下面就给大家提前曝光一下规则吧!

1.竞技场采用单人PVP,到铂金以上后变为2v2模式,每人四只亚比作为出战阵容。

2.共有七个阶段青铜战士 白银战士 黄金战灵 铂金战宗 钻石战王 星石大师 至尊王者,王者前500强可以上排行榜

3.系统自动匹配段位相当的对手,胜利获得1星,失败掉1星,当前段位星数满可提升段位,连胜可以获得更多的星数

4.无论竞技胜利或失败都能获得一定的竞技点数,竞技点数可在竞技商店中获得珍稀专属时装和丰富的养成材料

我知道,或许你已经跃跃欲试了。

那我们就在最强的战场,等着最强的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