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游戏攻略 >

奥拉星手游上古系洞6怎么打 上古系洞6通关阵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20-01-18 13:55:00

奥拉星手游上古系洞6怎么过?应该有很多小伙伴都在打奥拉星手游上古系的洞6吧,这一关比较难打,一些小伙伴在打这关的时候发现打不过,不知道该怎么打,那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奥拉星手游上古系洞6怎么打吧!

上古系洞6通关阵容及打法攻略

方:战无炎、魔神王、神无月。

我方:兔子、132、夜王、星龙。

友方:兔子、太一、夜王、星龙。

1、开局兔子双爆魔神王。

2、神无月:我方132、友方太一,亚比提属性,集火秒神无月(132要用群攻)。

3、魔神王:我方132、友方太一,存活下来,继续集火攻打魔神王,如果太一养起来伤害爆炸能打有一半多血,此时太一可能是接近尾声,属性被清就提属性。

3.1、友方:太一牺牲后,魔神魔王可以说是半血状态。

3.2、友方:换夜王继续输出。

3.3、我方:132还在继续输出,牺牲后换夜王,集火秒掉魔神王。(7757左右夜王可以打)。

4、战无炎:我方:换星龙 、友方:夜王还在继续输出战无炎。

我方星龙提属性+5(怕扛不住3或4也可以)星龙一技能都是暴击的。

魔神王是有反弹伤害的 需要消耗血量,所以需要夜王战力也不高,本次使用(7757)战力夜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