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奇传说 > 游戏新闻 >

奥奇传说手游12.11删档测试开启 这里有不一样的奥奇大陆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涩涩

发布时间: 2021-04-08 18:12:42

还记得小时候玩过那些红极一时的《摩尔庄园》《奥比岛》《奥奇传说》《奥拉星》之类的页游吗?至少在球球这个年纪,很多人都是伴随着这些游戏一同成长的~

时过境迁,随着游戏不断更迭换代,这些页游逐渐从我们的视野之中淡出。但美好的回忆没这么容易从我们脑海中消弭,当这些老牌页游宣布将要制作手游时,我还是忍不住道一句“爷青回”!

奥奇传说手游12.11删档测试开启 这里有不一样的奥奇大陆

自2012年4月27日《奥奇传说》页游上线,已经过去了8年。伴随着我们的成长,那些最美好的东西变成了回忆,深埋入我们的心底。

在儿时众多五花八门的页游中,《奥奇传说》算是我玩得比较多的一款。它以各式各样可进化的精灵为主体,颇切合当时电视上播得正火热的《数码宝贝》《精灵宝可梦》等养成进化系动画片。如今由原班人马打造移植的《奥奇传说手游》即将开启测试,各位曾经的小奥奇们是否期待呢?

应大家的殷切期盼,《奥奇传说手游》已于12月11日上午开启了新一轮测试!本次测试依旧是限量删档测试,获得激活码方可参与。

没有获得测试资格的小伙伴们也别急着灰心,预约关注正式服上线的通知吧~后续如果有其它相关信息也会第一时间提供给大家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