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暗影火炬城 > 游戏新闻 >

《暗影火炬城》将于9月7日在PS4与PS5上发售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Gwyndolin

发布时间: 2021-08-17 12:57:05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GSE)宣布发行由TiGames开发、bilibili游戏全球发行的《暗影火炬城》(又名:F.I.S.T.:Forged In Shadow Torch)繁体中文版,游戏将于9月7日在PlayStation®4及PlayStation®5平台上推出。《暗影火炬城》以经典的「银河战士恶魔城类型(Metroidvania)」动作游戏设计,配合尖端虚幻引擎4技术,与独特的柴油庞克美学,带来不一样的动作游戏体验。

热血又不失曲折的故事

六年前,动物们居住的火炬城被一支机械军团入侵。动物们组成了反抗军试图反抗,但都被打败了,而作为反抗精英部队的兔子雷德文从此过上隐居生活。有一天,当他的朋友被机械军团无理逮捕时,雷德文再次挥舞巨大的钢拳,站起来反击。但他并不知道,自己已被卷入了一个由军团、反抗军和地下组织编织而成的复杂阴谋。

充满探索和挑战要素的无缝游戏地图

《暗影火炬城》将于9月7日在PS4与PS5上发售

《暗影火炬城》将于9月7日在PS4与PS5上发售

《暗影火炬城》将于9月7日在PS4与PS5上发售

银河战士恶魔城(Metroidvania)风格的游戏地图,可让您探索十多个设计完全不同的区域。除了无数隐藏居室、秘密通道、解谜等探索元素外,还有丰富的动作元素,例如移动至高处、开拓捷径、连击等,还有无数挑战可以获得奖励。

《暗影火炬城》实现了无缝的游戏地图,摆脱了频繁的屏幕切换和加载。请注重细节、欣赏真实而广阔的火炬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