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乱斗 > 游戏攻略 >

荒野乱斗金库模式最强英雄介绍 金库模式柯尔特打法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hei守夜人

发布时间: 2020-06-30 14:30:26

荒野乱斗中,金库模式最强英雄是谁?作为新手就可以获得的英雄,柯尔特是十分强势的,他的妙具可以瞬间回复两发弹药。并且在金库模式中,只要柯尔特的妙具使用得当,我们就可以轻松赢下比赛。所以本期给大家带来金库模式柯尔特打法,希望大家喜欢。

柯尔特在金库模式的主要思路就是边路突破,进而直接对敌方金库进行输出。由于妙具能够补充子弹,柯尔特可以在短时间内对金库进行巨额输出。如果敌方回防不及时,那么柯尔特就有可能单人打爆金库。

如图所示,开局先观察敌方的位置。看到敌方柯尔特进入草丛后,我们提前盲扫两枪将敌方柯尔特打残,之后再将其瞬间点杀,然后顺势包抄到金库附近。

由于敌方弗兰肯在金库附近防守,所以柯尔特迅速扫射将其击杀。在攒到大招后,拥有妙具的柯尔就能对敌方金库进行持续的骚扰和压制。

此时,敌方为了针对柯尔特起码需要两人协防。而敌人一旦回防,也就相当于给队友在另一侧创造了输出空间。

在游戏的中期,柯尔特可以故伎重施,依靠掩体的庇护和妙具进行持续性骚扰。并且由于前期制造的金库血量优势,敌方只能够选择被动的防守,从而陷入慢性死亡的怪圈。

在另一局中,由于对手盲目自信,而被柯尔特绕后“换家”。但是拥有妙具的柯尔特单体输出能力比普通英雄强太多,在敌人只打掉我方金库16%血量的时候,敌方的金库已经只剩下了18%的血量。

由于金库巨大的血量差,即便敌方后期召唤出狂暴熊灵也没能挽回局势。

由此可见,在金库模式中对柯尔特的放任是极其危险的:如果敌方存在柯尔特,我们要第一时间拦截和牵制;如果己方队友使用柯尔特,我们则需要给其适当支援,帮助其快速摸到敌方金库附近进行狂暴输出,奠定胜局。

以上就是柯尔特在金库模式中的打法和思路。由于柯尔特的超高输出,所以他根本不虚一些神话传奇的英雄。因此,小鱼认为柯尔特也能在T0梯队里占据一席之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