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吧主公玩家经验分享 写给新手的话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爱对着屏幕发呆

发布时间: 2014-11-22 12:34:47

变身吧主公玩家经验分享,游戏封测我没有玩,但是也和封测的玩家交流过一些,现在我就把我这几天经验和大家分享下,避免大家少走弯路。

先说开局,开局其实真心没必要刷,因为西山居已经给你设定好了。

第一次:四星肉盾哥。

第二次:香香,夏侯渊,甘宁(总之就是弓箭手)。

第三次:我是华佗,有人魏延,基本属于SS级别的,华佗先锋技能回血不错。

副本升级

这游戏说实话前期等级压制很重要,到了43可以开第六个武将,所以43是个分水岭,所以如果你是0元党,或者还是月卡党,包子和精力前几天一定要买满,以最快的速度到43级,每个图有评价,最高是3星,没打过去不损失精力。

咱们可以根据对面的阵容来排兵布阵,如果对线是法师,咱们上香香当先锋,有了暴击的加成咱们可以靠运气达到3星(3星是5个回合打死对面),如果对面属于高攻击但是没有爆发,可以上华佗持续回血。

站位

刀兵:攻击对方增加20怒气,受到对方攻击增加20怒气。

枪兵:攻击对方增加30怒气,受到对方攻击增加10怒气。

弓兵:攻击对方增加40怒气,受到对方攻击不会增加怒气。

方士:攻击别人增加40怒气,受到对方攻击不会增加怒气。

当武将怒气达到100时并且不受到控制技能限制时,就可以释放武将怒气技。所以说,新手玩家在武将站位时可以参考此怒气规则让己方武将先于对手出怒气技能是克敌制胜的关键。

十连

说道这个沉重的话题了,估计又有人说游戏坑钱了,这个游戏确实10连做的不好,好武将很难出,我们工会花了3000R就一个张飞能看我也是醉了,但是为了更好的进行游戏。

我还是建议有能力的玩家进行一次10连,毕竟5个紫色武将还是必须的,没有十连的也不要紧,毕竟武将是可以刷出来的,养成游戏就要慢慢玩的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