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变身吧主公 > 游戏新闻 >

《变身吧主公》新版22号更新 专属零食重磅上市

来源: 18183变身吧主公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2-19 14:09:03

西山居首款自研,巅峰3D卡牌手游《变身吧主公》已经震撼开测,全新的版本将于下周一正式更新,包括助阵小伙伴、实力排行榜、新剧情副本等近百项新内容将会与玩家们见面。《变身吧主公》立足经典的三国故事,以独创主角养成系统及百种全新玩法,同时千种Q萌武将让你欲罢不能,12月4日iOS与安卓双版本火爆开测,服务器全部爆满,游戏赢得了玩家们的充分认可。现在,为了回馈广大玩家们的支持,西山居联合国内知名零食品牌“吃货三国”开展深度异业合作,推出的专属零食即将登陆便利店。

图1:《变身吧主公》专属零食重磅上市

20年品质保证新版本下周一更新

图2:《变身吧主公》精致游戏画面

图3:《变身吧主公》出色的战斗场景

《变身吧主公》是西山居首款自研手游产品,代表着西山居自研实力,游戏由明星团队开发,剑网三美术团队担任艺术后盾,开发历时一年,耗资数百万美金。《变身吧主公》安卓版率先于11月20日上线,开测首日6小时流水便突破100万大关,首周流水更是超过千万。12月5日,iOS版正式限免,一举冲进APP STORE免费榜第8名,畅销榜第1名。游戏取得如此的好成绩,完全来自于玩家们对《变身吧主公》的充分认可。

下周一,《变身吧主公》将迎来开测后首个版本更新,包括助阵小伙伴、实力排行榜、新剧情副本等近百项新内容将会与玩家们见面,海量的新玩法将会让游戏更加充实,好玩停不下来!

专属零食上市内含稀有道具

图4:《变身吧主公》专属零食内含惊喜大礼包

为诚意答谢玩家,西山居特意联合吃货三国打造属于玩家们的专属零食,并将于12月22日在北上广2300余家便利店上架。玩家在打开《变身吧主公》专属零食产品时,将会同时收获一份超值游戏大礼包,包含真龙魂魄、名将武器谱、金宝箱等珍贵道具,总价值388元!让你在大饱口福的同时,也能获得一份意外的惊喜。

游戏与零食异业合作无限可能

图5:《变身吧主公》专属零食

图6:《变身吧主公》与吃货三国开展异业合作

据悉,《变身吧主公》本次与“吃货三国”的合作将深入到产品层面,其中《变身吧主公》的人物形象与产品logo将登陆“吃货三国”的产品包装,借此机会进军北上广2300余家7-11、全家、罗森等大众熟知的便利店。

合作双方表示,《变身吧主公》是一款Q版3D卡牌手机网游,与“吃货三国”的产品形象非常接近,双方在用户层面上也存在着相当大比重的重合用户及可能性用户,在用户拓展上存在着无数可能。

《变身吧主公》本次携手国内知名零食品牌“吃货三国”开展深度异业合作,除了《变身吧主公》线下推广外,后续还将开展更多合作活动。本次合作是《变身吧主公》展开异业合作的进一步尝试,西山居力主将游戏融进生活,引领全民手游娱乐的新时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