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变身吧主公 > 游戏攻略 >

变身吧主公数据分析带你走进占星世界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2-13 09:37:29

小编的数学虽然是体育老师教的,不过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到《变身吧主公》的占星系统,耗费了无数脑细胞还是完成了这篇攻略。

首先以命中,暴击,免爆,格挡,会心,击破,闪避,化解为例:

变身吧主公数据分析带你走进占星世界

4x收益=15+(L-1)2

5X收益=20+(L-1)2.5,

这里L代表占星等级,如21级五星会心算出来就是70,如果有余数,去掉取整,这里可以发现4星和五星的差距为5+(L-1)0.5,以30级占星为例,四五星占星的差距为19,不是很大,当然占星等级越高,差距越大,本人是可以接受的,当然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放三张图便于大家比对

气血方面:

5星气血 =480+(L-1)252

4星气血=330+(L-1)168

四五星差距为150+(L-1)84,

以30级占星为例,四星五星的差距为2586血,这差距还是有点大吧。气血是游戏中非常好的属性,能五星尽量……

最后为目前游戏中最坑的属性,物理防御和法防都是一样的,

五星防御=102+(L-1)21

四星防御=67+(L-1)14,30级五星占星,防御是711,实在是过于鸡肋。

看了小编的心得,是不是对占星有了自己的想法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