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变身吧主公 > 游戏攻略 >

变身吧主公攻略人物属性篇占星与属性你要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2-27 11:27:41

变身吧主公》不同于其他普通卡牌手游,游戏内蕴含着非常多的策略技巧,同时属性系统也是异常强大,本文就是为新手主公揭秘这些属性究竟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呢。

变身吧主公攻略人物属性篇占星与属性你要知

绿框为属性名称,蓝框为属性等级,红框为属性几率,属性等级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属性几率的高低,也会影响到战力高低。

『属性解释』

 

(1)命中,属性越高,攻击到目标的几率越高。

(2)闪避,属性越高,闪避目标攻击的几率越高。

(3)暴击,指的是暴击伤害,会高于普通伤害,暴击率越高攻击时出现暴击伤害的几率越高。

(4)免暴,指的是不受到暴击伤害,免暴率越高被攻击时受到目标暴击伤害的几率越低。

(5)会心,会心属性影响暴击伤害效果,会心率越高出现的暴击伤害越高。

(6)格挡,格挡属性减轻受伤害效果,格挡率越高被攻击时出现格挡的几率越高。

(7)击破,指的是降低目标的格挡几率,击破率越高攻击时目标产生格挡的几率越低。

(8)化解,化解属性影响格挡效果,化解率越高被攻击时抵挡目标伤害越多,受伤害越少。

『属性关系图』

变身吧主公攻略人物属性篇占星与属性你要知

了解到复杂的属性关系后,各位主公就可以利用各玩法(如占星,天赋,装备,先锋技能,缘分等)针对性的培养自己的武将啦,夺取战斗的胜利啦!~

『占星与属性』

变身吧主公攻略人物属性篇占星与属性你要知

2015年度最受期待大作《变身吧主公》,期待各位主公更多的策略发现,更多的玩法探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