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半盏复古行 > 新手问答 >

半盏复古行游戏闪退怎么办 黑屏及闪退解决方法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16 13:51:14

半盏复古行手游中许多小伙伴不知道黑屏及闪退解决方法分享,这样的话会导致我们玩这款游戏有所欠缺,更不清楚的是半盏复古行游戏闪退怎么办,这样的话基本上是不可能玩好这款游戏的,今天我们就带着大家了解一下半盏复古行游戏闪退怎么办,一起来看看吧。

游戏闪退、卡顿严重怎么办?

关于游戏卡顿,建议您关闭下手机同时打开的其他应用,清理下手机缓存,过多进程与缓存会影响手机的运行速度。

关于游戏闪退,建议您完全关闭游戏后重新打开。若仍有闪退无法进入游戏的情况,可能需要您重新安装游戏来解决。

若以上操作都无法解决,需要联系客服反馈。我们需要收集出现问题的情况、手机机型等信息,才能针对性进行优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