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夏侯渊图鉴介绍 潮爆三国夏侯渊怎么样

来源: 潮爆三国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3-19 18:29:16

潮爆三国夏侯渊,四星后排英雄,是一个十分强力的单体输出武将。夏侯渊的一技能和二技能都是超强力的单体输出,并且攻击的同时还会附加增加【威吓】效果,提升自身攻击力,三技能增加自身暴击,四技能增加自身物攻,可以说夏侯渊是一个十分强大的dps,秒杀单体敌人超强,三国神射手的名号绝不虚假,入手了一定要着重培养!

潮爆三国夏侯渊图鉴介绍 潮爆三国夏侯渊怎么样

英雄名:

夏侯渊

职业:

神射

站位:

后排

类型:

输出

技能1:

神箭连珠:引导技能,对前排单体造成3次物理伤害,每次暴击,均会叠加一层“威吓”

技能2:

鹰击长空:对前排单体造成物理伤害,为自身增加一层“威吓”(提升自身攻击力,固定数值),可叠加,持续90s。该技能冷却8s

技能3:

强弩:大幅增加自身暴击值,持续10s,该技能冷却20s

被动技能:

疾风:被动,提升自身物伤加成

简介

夏侯渊擅长长时间作战,手中的弩炮随着战斗时间攻击力不断提高,在战斗后半段能够以一己之力收割敌人。

获得途径:

求贤及拜将抽取;副本第3章君苑、第9章五行土阵、第12章华容道获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