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潮爆三国 > 游戏攻略 >

潮爆三国英雄张角终极队长技能详解

来源: 潮爆三国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4-02 17:00:35

潮爆三国英雄张角终极队长技能详解,在潮爆三国这一款游戏中,队长技能对于玩家的实力提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那么今天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英雄张角的队长技能究竟有哪些,这些技能的效果究竟是什么,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潮爆三国张角图鉴介绍 潮爆三国张角怎么样

英雄张角终极队长技能详解

终极强击

自身暴击永久提高百分之8,作为队长时可以手动开启,对全体成员造成暴击提升百分之15的效果。

终极洞察

自身法术伤害永久提升百分之8,最为队长时可以手动开启,驱散友军四个单位的负面状态。

总结

这两个技能对于张角的提升非常大,首先终极强击这个技能可以切实的提升张角的输出,在战斗中只要出了一个暴击,就可以对方爆炸,至于终极洞察不仅对于张角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并且这个技能对于全队的帮助也是巨大的,所以张角只要有这两个技能中的一个就会变得非常强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