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此生无白 > 游戏新闻 >

林下仙踪白衣随风 《此生无白》角色形象升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4-25 15:51:44

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带你进入唯美浪漫的幻想仙侠世界。游戏将于4月28日开启全平台测试,iOS火热预约中。

【进入专区 即刻下载】

春日焕新,游戏主要角色风笙&君无白拥有全新形象。

林下仙踪白衣随风 《此生无白》角色形象升级

林下仙踪 最美仙子优雅焕新

眼若秋波,眉间凝黛,全新形象中,风笙的造型得到全面优化,拥有更多服饰细节和更加飘逸的秀发。为了拯救苍生,天之娇女勇敢闯荡六界。在仙界,她是刁蛮帝姬一生之敌;在人间,她是流氓恶霸的永恒噩梦;在灵界,她的威名让凤凰提前下蛋,猛虎两腿打颤。游戏中,你将见证她从初出茅庐的懵懂小仙女,经历各种磨难,愈发坚定顽强的心路历程。

林下仙踪白衣随风 《此生无白》角色形象升级

白衣无尘 遗世岛主静心更衣

天尊策师,望尘岛主,身世神秘高冷难搞,集灵力、智慧、情商、颜值于一体的全能ACE,如果说仙人也有选秀,那么君无白必定C位出道。全新造型更加符合人物设定,金缕银纱,鹤羽为饰,游戏中,玩家将与他灵鹤传书,扶持互助。共同寻找六界圣物,揭开一个又一个谜题。

林下仙踪白衣随风 《此生无白》角色形象升级

《此生无白》拥有细节丰富的捏脸系统和百变云裳。玩家行走六界,展开冒险时,可随时定制自己的服饰与造型,轻松升级即可收获云裳奖励,每一天都是新面貌。

关于《此生无白》:

遇见你,凡尘皆伏笔!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由友谊时光独家研发、发行,百万字原创剧本为你带来一段跨越千年的溯世之恋。在游戏中,你将化身镇灵特使,在寻找圣物的救世之路上,与上仙“君无白”共同创造一段段唯美浪漫且反转不断的故事。灵鹤传情,记录你们的独家记忆;更有现实增强技术,让他突破次元来到你身边。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各族绮幻生灵,观众生百态,探各方秘闻,也可与仙友云游四海,闲坐花下、仙宫小酌。轻享护肝式玩法,让你边聊边玩不亦乐乎。心有羁绊何羡仙,惊鸿一瞥忘凡尘,快来寻找你的命定情缘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