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境戒备 > 游戏新闻 >

丛林法则怎么趴下 伏地魔是什么意思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0-27 14:10:15

相信对于广大求生爱好者来说,《丛林法则》这个名字肯定不会陌生,这款大逃杀类的手游自面世以来就一直在求生圈的风口浪尖上。在本人看来,《丛林法则》是一款十分有“个性”的手游,我一度以为它永远也不会出趴下的姿势,但是这次笔者收到的最新线报,《丛林法则》10月底将会迎来翻天覆地的大改动!

新版本功能揭秘!

百人大图不限号,流畅省电求生爽

支持百人同屏竞技的大逃杀手游《丛林法则》,在这次扩大了十几倍的地图范围,在地图上有明确分区域地标建筑,方便玩家认知当前位置。地图面积一下激增好几倍!今后在也不用担心跑着跑着就跑到地图尽头了。

载具隆重登场

心心念念的载具系统终于要出来了,既然地图大了我们也不能一直用腿跑路!像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我想将来应该都是标配吧,可能还会有自行车,拖拉机这些奇葩的玩意儿。我五菱宏光第一个不服……

伏地魔重出江湖

新增趴下动作,这个自然不用过多赘述,LYB重出江湖,这个游戏的本体终于出现了!在下伏地魔是也,我只想0杀求生!

奔跑吧兄弟

除了趴下,游泳这些新增的动作之外,还有一个奔跑,在游戏中一直向上移动控制杆后会出现奔跑的动作,兄弟们,快随我一起奔跑吧!

空投支援

空投玩法的加入,极大的增加了游戏的策略和随机性,空投会在游戏进行2分钟后开启,从空投下来的物资是非常稀缺的物品。抢物资?不存在的,路过树林小心点,没错在下幻影坦克。

无规则轰炸

轰炸玩法的是一种全新玩法,今后除了小心毒雾的方位也要注意是否在轰炸区,因为炸弹伤害范围内玩家直接失败。非酋噩梦……,官方就是不给我这等非洲人活路呀,(我要回非洲!!)

丛林法则是首款不限号百人同局的大逃杀手游,也是优化最好、耗电最低、千元机都能顺畅求生的手游,同时还是唯一一款远处的草丛和树木不会蜜汁失踪的求生手游,此外还有飞鸟、上树等独有玩法……这么诚(man)意(di)满(yin)满(bi)的求生体验,少年你不来一发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