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手游梦幻图鉴

来源: 18183宠物小精灵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4-10-15 09:36:54

宠物小精灵手游梦幻怎么样,宠物小精灵官方版梦幻图鉴。

梦幻 初始攻击 初始生命 攻击成长 生命成长 元素属性
宠物小精灵手游梦幻图鉴 204 1668 26 278 超能
主动技能 瞬间失忆
技能说明 对直线上所有敌人造成300%的伤害并且让他们暂时遗忘部分技能!(可打断施法)
副技能1 念力
副技能1说明 对敌方单位造成225%的超能伤害,对除超能单位均视为效果拔群状态。
副技能2 精神干扰
副技能2说明 对直线上所有敌人造成115%的超能伤害,对除超能单位均视为效果拔群状态。
特性

超能:梦幻拥有可以享受水系装备带来的加成,不被任何系克制

暴怒Ⅲ:暴击率+12%

王权Ⅲ:伤害和治疗加成+25%

善战Ⅰ:初始怒气+200

超能精通:少量增加对全系宠物的作战能力

闪耀:获得30%的闪避

原始力量:精神干扰威力大幅度上升并且降低目标的防御力

组合技能

永恒之影:二星超梦,梦幻同时上场,攻击力增加10%,受到伤害降低5%。

永恒之心:六星超梦,梦幻同时上场,攻击力增加20%,受到伤害降低5%。

梦幻之影:二星梦幻、伊布同时上场,生命值增加10%,攻击力同时增加5%。

梦幻之心:六星梦幻、伊布同时上场,生命值增加10%,攻击力同时增加10%,受到伤害降低5%。

进化形态 最终形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