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宠物小精灵 > 游戏攻略 >

宠物小精灵最新下载地址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08-26 16:30:13

宠物小精灵-移动版》改编自日本人气动漫《宠物小精灵》,真实还原了主人公立志成为神奇宝贝大师,和小精灵一起踏上旅途。

宠物小精灵最新版下载

宠物小精灵下载 最新下载地址分享

一路上,主人公邂逅了不少同伴、劲敌、好友,和他们展开了一次又一次冒险。通过一次又一次的难关,不断成长,成为小精灵大师。

完美继承《宠物小精灵》画风

《宠物小精灵官方版》不但照办了原作中的故事情节,更是完美继承了《宠物小精灵》的画风,并将原作中的各大主角小精灵搬入游戏,加入炫彩的动作特技以及卖萌的动作,让玩家看起来有够赏心悦目,对小宠更是爱不释手。

宠物小精灵皮卡丘乱入 带你重温儿时梦想

简单易行的操作,就是这么容易上手

宠物小精灵皮卡丘乱入 带你重温儿时梦想

进入游戏后,会有一步步的操作界面来提醒玩家下一步应该怎么做,尤其是进入到战斗时,屏幕下方的卡牌阵容会将NB的小宠闪烁亮光,提醒玩家抓住关键时机派它出战啦,点击后会有强大特效显现,怪物更是不敌,溃败而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