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双持斯泰尔—战龙评测 急速左右开弓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坑坑

发布时间: 2016-11-06 19:12:43

双持斯泰尔—战龙原型为斯泰尔TMP冲锋枪。TMP是战术冲锋手枪的缩写,奥地利斯泰尔TMP冲锋枪是一支很紧凑、很轻巧的冲锋枪,全长只有280mm,比手枪略大,空枪重1.3千克,火力较强,却容易控制。

CF手游双持斯泰尔—战龙评测 急速左右开弓

武器介绍:

俗话说得好“好事成双”,双持斯泰尔—战龙正是如此。冲锋枪一般用于生化和团队等节奏性较快的模式,轻便灵活、火力强劲在复杂性的地图当中优势显而易见,但射速快也伴随着超高的耗弹量和不停的换弹的问题,这些问题的诞生从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冲锋枪真正实力。

随着双持型的冲锋枪上架这些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且双持型的武器并不是一味的持两把枪械,例如双持斯泰尔—战龙不仅拥有双倍火力,并且各项综合性能都将大幅度的提升,而在外观方面,枪身缠绕的战龙尊显着王者气势。可以称得上是内在与外观共存的一款冲锋枪。

【特殊属性】

◆双持武器双倍火力 ◆综合性能大幅度提升

获取途径:

普通商场购买:7天119钻石

30天338钻石

永久1480钻石

武器精通:

玩家想对武器进行升级,武器精通是最好的方法,精通满级过后的武器与原本的属性相差甚大。但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可升级的属性也正是武器所缺乏的,精通后对武器来说有着画龙点睛的功效。况且对武器的升级所消耗的金币及精通点获取难度不大,所付出的努力而得到的回报大大的超出原有的价值。

第一次精通消耗:1500金币 370精通点

属性升级:精准+1 便携+1 换弹+2 载弹+1

第二次精通消耗:4200金币 670精通点

属性升级:精准+1 便携+2 换弹+1 载弹+2

第三次精通消耗:10830金币 1200精通点

属性升级:精准+1 便携+1 换弹+1 载弹+2

第四次精通消耗:20570金币 2170精通点

属性升级:精准+2 便携+2 换弹+2 载弹+2

第五次精通消耗:39090金币 4050精通点

属性升级:精准+2 便携+3 换弹+2 载弹+2

经过这五轮的精通过后,其精准、便携、换弹与载弹提升最大,基本都提升了百分之二十左右。而最值得关注的属性非精准与换弹了,精准越高命中敌人的概率就越高。而换弹这方面玩家多知道双持型的武器是无法手动换弹的,换弹快也是变向的弥补了双持斯泰尔—战龙的一些不足。

优点:

火力强劲

载弹量大

便携性高

后坐力较小

缺点:

无法手动换弹

威力较小

耗弹量大

作为僵尸狂潮2.0版本上线的全新武器,这把双持斯泰尔—战龙在近身压制能力强于任何一款冲锋枪。且商场价格也不贵性价比方面更是没得说,爱好生化的玩家最值得一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