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国民网红王尼玛 《荒岛特训》限量头套免费领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7-11-17 09:19:46

腾讯CF手游空降竞技开黑版本《荒岛特训》已正式上线。游戏上线之后,相信部分小伙伴已经在游戏内发现一款搞笑头套,那正是由国民网红王尼玛和《荒岛特训》合作打造的游戏同款头套。想必大家对于这款头套也是非常期待,在11月16日18:00-11月19日23:59期间,众位小伙伴们只要登录CF手游体验一次《荒岛特训》模式,即可获得限量版王尼玛头套。

携手国民网红王尼玛 《荒岛特训》限量头套免费领

国民网红王尼玛来了 同款头套惊现荒岛

说起国民网红王尼玛,众多玩家都非常熟悉,个性的头套是他的标志,"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shenmegui"等网络流行语是他的口头禅,热爱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王尼玛可谓是一个国民网红,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其中包含众多CF玩家。

携手国民网红王尼玛 《荒岛特训》限量头套免费领

早在2016年6月,王尼玛就曾带领暴走军团挑战CF职业战队并最终取胜;今年8月12日,王尼玛微博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互动,表达了对FPS游戏的热爱和支持。

携手国民网红王尼玛 《荒岛特训》限量头套免费领

CF手游空降竞技开黑版本《荒岛特训》主打60人一组,空降到400万平米面积的荒岛上展开激烈的竞技,这种新玩法也得到了王尼玛的认可。由国民网红王尼玛和《荒岛特训》合作打造的专属道具“王尼玛头套”随之诞生。

携手国民网红王尼玛 《荒岛特训》限量头套免费领
 

在《荒岛特训》宣传片中,一个戴着“王尼玛头套”的玩家骑着摩拜,驾驶别克,与人对战,最终成功沦为替他人送物资的快递员,让人不禁捧腹大笑,相信众多小伙伴们看完也非常想亲身体验吧。

领取王尼玛头套 开启你的荒岛竞技

对于王尼玛头套,可能很多小伙伴们会认为这是一款顶级头盔,能够让你变得非常强壮。事实上,《荒岛特训》中,王尼玛头套作为一个新面具装饰出现,替换所有种类的头盔效果,并无加成属性。在惊险刺激的空降竞技游戏中,玩家都是绷劲神经,时刻注意周围动静,王尼玛头套的出现能够缓解玩家紧张情绪,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

携手国民网红王尼玛 《荒岛特训》限量头套免费领

试想一下,你和小伙伴们戴着王尼玛头套,空降到一片400万平米面积的荒岛上,你们将如何展开属于自己的空降竞技行动?找个地方阴起来是不可能的,大头套让你实在难以找到可以藏身的茂密丛林;搜刮装备还需时刻注意周围动静,毕竟头套遮挡了一部分视线;驾驶别克、骑摩拜单车转移之时更要小心,王尼玛头套让你随时会成为敌人瞄准的对象......

携手国民网红王尼玛 《荒岛特训》限量头套免费领
 

可以说,融入暴走动漫搞笑气质的王尼玛头套绝对会是一款让你爱不释手的道具,戴着它享受拉风趣味之时,也能让你在荒岛磨炼技术,成为大神玩家。

CF手游空降竞技开黑版本《荒岛特训》已正式上线,众位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登录体验《荒岛特训》模式,领取限量版王尼玛头套,小伙伴们有没有信心戴着这款国民网红头套空降荒岛,成为《荒岛特训》最后赢家呢?

除了王尼玛限量头套可以免费领取之外,知名主播酷酷的滕也将于今晚20:00-22:00空降《荒岛特训》,首次踏上他寻找梦想武器加特林的荒岛战场!社会我王哥是否也会如约而至?

相爱相杀的一对CP又将以何种方式收场?冒蓝火的加特林是否能准时响起那哒哒哒哒哒的声音?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