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荒岛特训多种步枪瞄准镜特点和使用介绍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8-01-27 16:38:48

细心的小伙伴会发现,在CF手游新模式荒岛特训里,有许多步枪配备了不同型号的瞄准镜,这些类型包括:二倍镜、四倍镜、红点瞄准、全息瞄准等。

这些瞄准镜均能起到增加我们的视野范围,让我们看的更远更清晰、增加瞄准精度等作用,但既然效果看起来差不多,为什么要分这么多种类呢,其实这些准镜都有他们各自的特点,适合不同使用习惯的小伙伴,下面我就对这些的准镜的特点进行比较介绍。

CF荒岛特训多种步枪瞄准镜特点及使用介绍

在游戏中我们可以发现,二倍镜的开镜效果与红点瞄准镜的开镜效果基本一致,区别就是二倍可以说是在红点瞄准镜的基础上增加了瞄准镜的放大效果,能够让我们看得更远更清晰,同样带来的效果是射程更远,除此之外,二倍镜的开镜准星除了基本的红点辅助外,还有在MK5--2倍镜中出现的三角加红点的准星设置。

在其他方面基本一样,所以我把它们放在一起介绍,如图1中就是二倍镜的开镜模式,因为放大倍数不过大,仅仅只是在镜头中加了一个红点作为辅助瞄准手段,相比于不开镜的状态,这样的射击更加能够满足对射击精度的要求,但相对于新手,因为准星的缩小,更难瞄准目标,尤其是移动的敌人,所以红点瞄准类型的准镜更适合进阶的对射击精度要求高的玩家。

CF荒岛特训多种步枪瞄准镜特点及使用介绍

图2所示的是四倍镜的瞄准镜,因为放大倍数的变大,视野范围的变大,四倍相比于二倍镜增加距离辅助刻线,比如如果敌人位于我们100~200米左右的距离,那么敌人身体的长度一般是图中红色划线的长度,此时我们利用中心的红点瞄准想到打击的位置即可,如果敌人位于我们400米左右的位置,那么身体的长度一般为从准镜中心红点到下面第二个小三角形的下端的长度,这时候因为要考虑长距离子弹在飞行过程中因为重力下坠的作用,我们就要用红点下端第一个小三角形作为辅助瞄准点,如果距离继续加大,使用方法依次类推。

CF荒岛特训多种步枪瞄准镜特点及使用介绍

图3为全系瞄准镜的开镜效果,全息瞄准镜相比于红点瞄准镜的最大特点就是在红点的周围增加了一圈辅助射击环,因为这个环的的存在,如果敌人在离我们100米外的位置跑步移动,只要保证敌人整个身体都靠近红圈中心,并尽量用红点瞄准关键部位,一般都能造成一定的攻击效果,所以全息瞄准镜在跟踪射击移动目标时很好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