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领路 CF荒岛特训13号镇打法解析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8-01-27 16:40:11

在地图中我们可以看到,13号镇建筑群位于整个小岛中部的最左边,建筑群的左侧靠近海边,而且地势高于有一条公路之隔的巨人废墟,而且这块建筑群的建筑数目非常可观,物产丰富。

老司机带路 CF荒岛特训13号镇打法解析

因为以上特点,这里可以说是地形相对安全的一块风水宝地,所以把这里选作着陆地点进行装备搜寻是很理想的,如何在这片区域高效安全地寻找装备,快速的武装自己呢,下面我就对这片区域的打发以及装备搜寻路线进行介绍。

如图1所示,在落地前俯瞰整个13号镇的建筑可以发现这是一个长方形的建筑群,里面有许多独栋建筑,外围建筑的高度普遍高于中心区域建筑,结合这个特点,我建议沿着最外圈的公路行走(如图2所示箭头方向),优先对最外围的建筑逐个进行搜索(如图2中红色圆圈里的建筑),一来这片区域相对孤立,而且处于地图边缘,从其他地方来到这探索的敌人基本很少,所以我们仅仅只要防范和我们同时落到这片区域的敌人,所以在外圈寻找装备视野相对开阔,不易被偷袭。二来可以利用外围建筑高于内圈建筑的特点,观察建筑群中央区域的情况。

老司机带路 CF荒岛特训13号镇打法解析

当我们一边观察内部情况一边搜集装备之后,这时候我们已经有了一定的战斗能力和防御能力,此时我们可以沿如图1中红色箭头所示路线对建筑群的中心区域进行探索,选择这个路线的原因是在图1中我们可以看到,图片右侧的建筑高度是高于左侧厂房高度的,而且左侧地形相对开阔,这样不利于敌人躲藏,降低了我们被埋伏偷袭的可能性,这片区域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在许多的建筑的周围有许多破损的围墙(如图3所示),这些围墙的高度略低与我们的身高,因此我们可以利用这些围墙作为掩护,采用半蹲或站立姿势向中部地区靠近。而且我们可以观察到图中视野的右侧又一块较大的空地,顺着这块空地向右侧行进,有很大几率能够遇到装甲车,方便我们搜索完这片区域向其他地方行进。

老司机带路 CF荒岛特训13号镇打法解析

这片区域除了一些基础道具外,在外围建筑的屋顶上经常能够捡到高倍镜的步枪,如4倍镜的M4A1等等,我们在搜索的时候不要忽略楼顶。搜索完后,如果我们驾车就可以向安全区挺进,如果我们徒步的话,注意要避开雷达站的方向,因为那里是一个制高点,很容易被敌人利用高度差带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