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生存特训地图打法分析 抢滩登陆13号镇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8-02-21 12:54:20

众所周知,在CF荒岛特训中“13号镇”资源丰富、交通便利,而且与相邻的其它资源区距离近,可以在弱势的时候,撤离过去,并且补给一波。

但是由于“13号镇”是块大肥肉,有许多人跟我们一样盯上,但是我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怎么才能从中脱颖而出,怎么在“13号镇”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呢?

CF荒岛特训地图打法解析 抢滩登陆13号镇

(一)落脚点

由于前期“13号镇”有许多人降落,为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混战,我们选择保存自己,但是我们的目标依旧是“13号镇”,而这时我们选择落脚的地方,则是里“13号镇”不远处的一座孤岛上。

孤岛上有一个小型建筑群,配备俩人的物资装备绰绰有余!而我们就要以孤岛为根据地像“13号镇”进攻!

CF荒岛特训地图打法解析 抢滩登陆13号镇

防御

可以说孤岛的防御及其的简单!因为这个地方本来就是一个易守难攻之地,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大家都知道,当我们人物角色在河道中行走的时候,移动速度会变得缓慢。而孤岛它的地形是四周环水,而且河道相对较宽,并且没有任何掩体!这就形成了对我们非常有利的天然屏障,敌人敢涉水过来,我们只要在高层建筑架枪,那么就只能当移动靶子给我们打。

CF荒岛特训地图打法解析 抢滩登陆13号镇

进攻

虽然宽敞的河道是我们防御的天然屏障,但是对我们进攻却是致命的障碍,而这时候就需要体现团队配合的时候了,当我们收集完装备,开始进攻时,首先先一个人涉水前进,另一个人找一个隐蔽的地方掩护过河,如果敌人出现,不由分说,直接开打。

而涉水的队友最好是空手前进,因为这样移动速度快,而当听到队友和对岸的人开战,我们则有俩个选择,第一个站着跟敌人怼,和队友形成一个远近距离的火力网,第二个则是加紧速度跑到对岸在跟敌人火拼。切记过河的时候别扔烟雾弹,这样会提醒别人河道有人!

当我们结束战斗后,队友也上岸了,这时候,我们要注意了!河道对岸是一个小高地,我们尽量缓慢推进,尽量寻找掩体藏身,当确认安全后,按老办法,一人推进一人后方掩护,而推进的这个人需要持枪走,以便应付可能突如其来的战斗!

而推进时尽量找最近的建筑物,或者掩体快速前进,但是找建筑物的时候,移动的时候多注意窗口和门的位置,而当我们移动到目的地的时候,我们先在贴在房子边仔细听一下里边有没有脚步声,确认没人再进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