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分享 CF生存特训吃鸡技巧学习

作者:18183穿越火线 时间:2018-02-21 分享到:

CF荒岛特训推出后一定会有大量萌新进入游戏,为了让萌新们可以在游戏中成为赢家,下面就由我来向大家传授几个小技巧让大家萌新变大神、大神更进一步。

1、萌新进入游戏一般都是我是谁?我在哪里?我怎么死了?!所以进入游戏先明确目标:活到最后,不管是当伏地魔还是一路杀过去首先都得活着,降落后注意观察四周不要被暗地里的黑枪干掉,渡过开头的危险期后面会容易很多。

2、诸葛亮大大说了“苟全性命于乱世,不求闻达于诸侯”我们要想赢就应该时刻铭记这一句话,不求自己能杀人切记就算你杀了58个人,你也只是第二名,你要干掉58个人而别人只需要干掉你就行了你说扎不扎心,所以进入游戏后不要着急找人杀,你尽量让自己猥琐点,哪怕是像狗一样活着,记住现在的你有多窝囊后面的胜利就有多扬眉吐气。

3、捡到防尘面具不要以为有了它就可以高枕无忧,记住更多时候它只是一个心里安慰,不要迷信它的作用,该跑安全区还得跑安全区。

4、注意听四周的风吹草动敌人的一举一动在大神看来都是有迹可循的,只要萌新多加练习相信你也可以,不光要注意别人的动静也要注意自己的屁股有没有擦干净,最基本的随手关门好习惯一定要养成,这样才能让敌人傻乎乎的走进你的埋伏圈,然后一击必杀,上去舔包美滋滋。

5、见到房子不要着急进去,里面不光有物资还可能会有一个躲在角落端着喷子阴你的人,所以进入游戏不要着急搜物资,先观察一下房子看看有没有人来过的迹象。

6、如果看到莫名其妙的物资不要着急冲上去拿,切忌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冲上去最大的可能就是被阴在一边的敌人爆了菊花。

7、看到车不要上去着急开记住新车一般都在路边,如果是荒野中的车那一般不是坏车就是要请君入瓮,同上冲上去最的可能也是被人毫不留情的干掉,小心使得万年船,如何时候多留个神是不会害你的。

8、看到草场之类的地方要下意识的提高警惕,注意观察里面可能就躲着已经瞄准了你的敌人,如果你是伏地魔那就小心点没有把握就不要乱动乱开枪,到时候打草惊蛇你一个伏地的绝对打不过站着的人。

9、组队时注意队友之间的距离不能离得太远也不能离得太近,离得太近会让你们被敌人牵一发而动全身,导致你们被敌人一锅端掉,但也不能离得太远有什么突发情况来不及赶过来,队友也来不及救援。

10、荒岛特训中枪法不是最重要的,但不能一窍不通成为人体描边大师,枪法也要练习一二,这样到手的机会才能抓的住。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收藏文章

相关内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游戏类型:射击枪战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礼包论坛专区

特征:战争

开发:

最新最全的独家礼包、游戏资讯 还有各种活动、八卦等你来!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ylt_18183 果断关注涨姿势吧!

游戏下载 礼包领取 游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