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夏日卫星基地潜伏者进攻路线及技巧介绍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3-12 10:57:24

夏日卫星基地是CF手游刚出来不久的地图,相信小伙伴们对夏日卫星基地的打法并不是很熟悉,这张地图的结构比较简单,分为左中右三条通路,在中间部分三条通路之间存在连接部分,可以用做对不同点位的进攻之间的相互支援。

其中保卫者的出生地点靠近B点,而且B点的入口地势都比较高,而且在B点高台上掩体不多,防守难度较大,因此,B点附近的保卫者都会选择主动出击,从左路的B通道发起进攻,这里也会是我们进攻B点时的主战场,后面我会进行详细的讲解。中路是十分关键的,因为中路的尽头距离A,B两点的距离都很近。

对于潜伏者来说,一旦控制了中路,无论进攻A点还是B点,都显得很轻松了,两边支援起来都很方便。左路的A小道有许多掩体,保卫者很可能在这里阴人,我们在通过的时候要比较小心。下面我就结合地图中的具体情况,对潜伏者的进攻打法进行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CF手游夏日卫星基地潜伏者进攻路线及技巧介绍

如图1就是整张地图的情况,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右侧的A小道十分狭长,而且在通道的中间有许多遮挡视线的掩体,因此很有可能有敌人在这里埋伏,但因为敌人的出生点位距离A小道的距离比较远,所以敌人一般不会在这条路上架狙,他们一般会把防守力量布置在A点附近,或者从中路出击,在中路如图1中红圈所示位置进行截击,所以我们从A小道进攻的时候,只要合理利用掩体,通过中间连通点的时候注意右侧,在来到A点附近之前,一般不会遇到什么危险。

CF手游夏日卫星基地潜伏者进攻路线及技巧介绍

如图2所示就是在进攻A点之前的最后一个攻击点位,如果我们采用多人小队从这里进攻的话,可以先派一名队员前出探路,我们在这里进行火力支援,在保证前方房间安全之后,全员再对A点发起进攻。

CF手游夏日卫星基地潜伏者进攻路线及技巧介绍

如图3所示就是A点内部的情况,我们可以在图中看到,A点内部有一些掩体,但结构还是比较简单的,防守并不容易,我们在进攻的时候,只要配合手雷和烟雾弹,一般很容易拿下,其中,保卫者在A点的防守点位主要有两个,一个如图3所示的红圈位置,这里位于一个围墙的后面,隐蔽性较好,但因为空间狭小而且不能直接观察到A点入口的情况,所以威胁性不大,另外一个防守位置就位于图中我们所在的这个位置,这里是一个制高点,而且可以直接观察到入口处的情况,我们要多加注意,此外我们在埋雷之后,也可以在这里防守,阻击从B点支援的敌人。

CF手游夏日卫星基地潜伏者进攻路线及技巧介绍

图4所示是中路尽头处的一个高台,这里不仅方便观察敌人的情况,对敌人在A,B两点之间的支援进行牵制,而且还能给队友的行动提供指导,而且这里距离A,B两点的距离也很近,也方便我们自身的支援。

CF手游夏日卫星基地潜伏者进攻路线及技巧介绍

图5就是B通道内部的情况,敌人经常会从这里发起进攻,所以我们在通过这个拐点的时候要有耐心,可以派两名队员在中路和A小道进行牵制,分散敌人兵力,然后等B通道的敌人主动出现,我们在利用这个拐点消灭敌人,或者当地人被吸引走时,我们利用人数优势拿下这里。B点内部掩体较多,但入口地势较高,只要有一把穿透性较高的枪械,夺取难度也不大。

好了以上小编给大家带来的CF手游夏日卫星基地潜伏者进攻路线及技巧介绍,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CF手游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