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探秘海岛明珠教你突破火车西站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52:01

CF手游探秘海岛明珠教你突破火车西站,火车西站是连接兵工厂和唐人岛的重要通道,由于蕴含有丰富的物资受到了战士们普遍的关注,在实战中有着较为突出的地位。

CF手游探秘海岛明珠教你突破火车西站

【地图简析】

火车西站位于兵工厂东侧,由一座主体车站和多座房屋组成,其东部靠海,西部则接近山川,中间有一条公路穿插,并分布有相当数量的冲锋艇及陆地载具,交通十分便利,故而小伙伴可随时随地向某一个点位转移,不用担心在天命圈划分后难以及时到达指定位置而被沙尘暴伤害的风险。

CF手游探秘海岛明珠教你突破火车西站

其次,由于接近兵工厂,小伙伴在获取到发育所需的物资后可利用地理优势快速转移并对兵工厂实施侦查,从而达到埋伏敌人的目的。不过,正因如此火车西站成为初期大量战士的优先首选,危险性较高,没有一定的实力不建议突破。

【开局打法】

由于火车西站较为开阔,且西部靠山,故而在初期需掌握一定的技能,否则有相当的概率被淘汰。如下:

1、落地点:小伙伴应观察附近空域敌人的分布,进而避开有大量人群存在的房区。这里大致有三个落地选择,即火车西站、火车西站北侧及南侧的数个小房区。其间,小伙伴赶路过程中若发现敌人先一步进入目标位置,那么应及时的避开,防止被攻击。躲避的方法是进入水域搭乘冲锋艇,从而进入那些被淹没的房屋中搜刮物资。

CF手游探秘海岛明珠教你突破火车西站

2、西站突破:相对而言,西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落地点位,原因是这里格局过于空旷,附近没有大型的掩体供小伙伴选择,容易被敌人察觉。故此,小伙伴在搜刮完地面上的物资后应及时离开。不过,条件允许下可在门卫室内等待时机,从而对那些准备搭乘火车的敌人实施攻击。

CF手游探秘海岛明珠教你突破火车西站

注意,西侧山坡是一个良好的埋伏地点,这里有较多的草地和树木供小伙伴躲藏,也容易观察附近的战况和及时的撤离。

3、房区突破:虽然火车西站附近没有大型的房屋聚集地,但却可满足战士初期基础的发育需求。实战中,若敌人先一步进入某栋房屋应立即离开,防止因手无寸铁之力而被淘汰。反之,小伙伴若是已经武装完全,那么可通过投掷道具以及和队友形成配合攻击敌人存在的房屋,从而收获一波快递。注意,攻坚战过程中应提防楼梯位置,否则或有可能阴沟里翻船。

CF手游探秘海岛明珠教你突破火车西站

【中后期展望】

小伙伴在顺利拿下火车西站后有哪些计策可施行呢?如下:

1、由于火车西站“人流量”较大,故此小伙伴不妨在车站、高坡和附近的房屋中守株待兔,从而对那些主动前来的敌人实施突击。

2、如果天命圈未将西站涵盖,那么小伙伴不妨搭乘冲锋艇并在汇合队友后迅速离开,从而避免被沙尘暴伤害。

CF手游探秘海岛明珠教你突破火车西站

3、小伙伴可进入西侧山林,并向兵工厂核心地带推进。期间,建议小伙伴停留在高坡上,如此可更好的观察周围动静,并避免被敌人察觉。

CF手游探秘海岛明珠教你突破火车西站

以上就是火车西站的详细讲解啦,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