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细节告诉你为何玩家期待生存特训TGA大奖赛进行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3-27 15:38:14

TGA大奖赛,作为生存特训继百万赏金赛与世界锦标赛之后登录新的赛事平台。对于生存特训而言,登录TGA大奖赛的舞台意味着将开启其次级赛事体系。在之前的内容中,已经过多的谈论到TGA大奖赛对于生存特训发展的意义,而本篇文章将通过生存特训相关的日常保障角度来分析生存特训在TGA大奖赛出现的影响。

这些细节告诉你为何玩家期待生存特训TGA大奖赛进行

参赛战队浮出水面 二十支战队汇聚厦门

生存特训将于3月30日开启他在TGA大奖赛舞台的首秀,而参赛的二十支战队也将于3月29日进行报道,开启他们的备战之旅。

二十支战队的参与,这将成为TGA大奖赛舞台中首个单局参赛人数最多的项目。在他们参赛的背后则意味着生存特训以及TGA相关工作人员要制定完善的保障计划,确保参赛战队最终不因交通的原因,导致他们错过生存特训TGA大奖赛。

为了能够保障参赛队员能够如期而至,相关的工作人员在得知参赛名单的第一时间便为选手们进行安排,通过这一举措可以看出生存特训首次出现TGA大奖赛舞台不仅对赛事质量做出绝对的保证同时更体现出生存特训对参赛选手的重视。

这些细节告诉你为何玩家期待生存特训TGA大奖赛进行

合理规划时间 只为呈现最好赛事内容

对于生存特训而言,由于其为TGA大奖赛单局参赛人数最多的项目,因此必须合理规划时间,以此才能够保证比赛如期进行。在时间安排中,不仅对选手赛前准备进行一定的规划,同时对就餐时间也进行了规划。

当二十支战队在比赛日进行比赛时,为了能够令选手有一定的体力进行比赛,赛事项目组特别为参赛选手提供一日三餐,以此解决选手对餐饮的顾虑。但是选手则需要在一定的时间内就餐完毕,这样的规定并不是为了牢牢掌控选手的节奏,相反则是为了能够保证比赛如期举行,以此令TGA大奖赛的生存特训赛事的专业性以及赛事内容得到保障。

在选手注意事项中一条“现场比赛选手用餐结束一律将餐盒扔到现场指定的垃圾桶中,不得随地乱扔。”的出现,让我们感受到生存特训在追寻比赛专业性的同时也在其他方面体现出生存特训的态度。

细致入微的要求 追随专业化的赛事

在生存特训TGA大奖赛期间,无论是选手参赛还是候赛,皆需要佩戴选手证、穿着选手服以及准备相关证明身份证件,同时需要在一定时间内到达赛场等诸如此类细致入微的规定。

或许这类规定在玩家的眼中认为有些过于的苛刻,但是正因为这些细致入微的规定才可保证比赛能够如期进行,同时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在笔者眼中看来,这些要求的存在不仅体现出生存特训TGA大奖赛对赛事制度的追求,同时更欲将生存特训TGA大奖赛这类次级赛事专业性提升至堪比顶级联赛。

虽然生存特训仅是首次登录TGA大奖赛的舞台,但是其严谨态度丝毫没有逊色其他开展已久的赛事项目。

这些细节告诉你为何玩家期待生存特训TGA大奖赛进行

正是生存特训的严谨态度,让笔者即便生存特训为首次登录TGA大奖赛,其便会因生存特训的专业性而为玩家呈现极为专业的赛事内容,以此不辜负此次参赛的二十支战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