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移动的堡垒 海岛地图新载具解析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3-27 15:49:14

“水陆两栖”六人载具为本次海岛地图更新后出现的载具,可能很多小伙伴们不了解,接下来就跟各位小伙伴们详细的分析一下它的妙用。

CF手游移动的堡垒 海岛地图新载具解析

该载具可以容纳六人同时乘坐,而且上面自带着加特林,这就意味着除开本身火力以外还能附带一个重武器,无论是移动中还是静止射击都算是很强了,而且这是海岛地图中唯一带有攻击性的载具,厚重的钢板可以为载具上的小伙伴提供很好的保护作用。让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载具上加特林的使用方法吧。

【加特林妙用】

CF手游移动的堡垒 海岛地图新载具解析

因为载具自带武器的作用,我们可以在降落的时候第一时间寻找载具,以此来打击那些刚刚落点的敌人。载具加特林自带100发子弹,我们可以通过拾取机枪子弹来增加载具上的子弹数。如果是单人模式,那么在打击敌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载具停放的位置,因为加特林可不是360°全范围的攻击!在小伙伴们正前方的目标都是可以被打击到的,但左右两侧只能打击到30°左右的位置。

小伙伴们在发现敌人的时候尽量的把枪械正对者目标,这样可以最大概率的打击淘汰敌人。倘若是多人模式,那么只需要一个小伙伴驾驶着载具来回的环绕敌人游走,其他小伙伴们直接使用加特林对敌人进行攻击就好了。这样可以随着敌人的位置变换进行持续打击,而且我们在移动中安全性也有着一定的保证。下面就来分析一下载具的具体作用。

[水上]

CF手游移动的堡垒 海岛地图新载具解析

打击水上的敌人尽量先利用载具打击,从敌人背后加速行驶过去,出其不意的情况下可以加你敌人直接淘汰。倘若无法淘汰敌人,立刻切换成加特林打击敌人,一般在加特林恐怖输出下敌方是无所遁形的。但如果被敌方潜入水下,不要选择在附近追寻敌人的位置,可以用上述的方法找寻其他敌人。本次海岛地图更新后在水下可以潜行更长的时间,寻找敌人的位置无异于浪费自己的时间。

[抢滩登陆]

CF手游移动的堡垒 海岛地图新载具解析

在海岛模式中增加了许多小型陆地。因为陆地面积狭小,敌人防守起来是比较容易的,不过我们也可以用“水陆两栖”六人载具进行突破。单人模式联系直接转移,因为一个人不可能同时操控载具和加特林的。多人模式时首先用载具上的加特林压制敌方的火力,而后直接驾驶着载具冲向敌人。如果敌人没有隐蔽物,在我们的载具和加特林的攻势下将很容易被淘汰。倘若这个地方有隐蔽物,而敌方又退守进房屋,那么一个小伙伴继续使用加特林对敌方进行压制,其他小伙伴趁机想着房屋内部投掷手雷来淘汰敌人。

[陆地打击]

CF手游移动的堡垒 海岛地图新载具解析

在陆地上打击敌人时该载具也有着充当障碍物的作用。把载具横亘开,利用载具的两边打击敌人,没有障碍物隐蔽的敌人很容易被我们所淘汰。但要注意敌方是否要像我们投掷手雷,或者有着火箭弹这样威力较大的武器,小心这两点会增加我们的生存能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