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大航海时代开启 海岛地图如何成为船老大

来源: CF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3-31 10:49:57

由于在海面上无法攻击敌人,海上载具的空间又比较狭小,所以海岛地图中众多的船舶无疑成为我们打击敌人的一个利器。

利用好载具非常关键,掌握其中的攻守方法后可以很轻松的对付敌人。

[船舶平台]

首先登上船舶的平台来观察四周的敌人,发现敌人之后立刻给予打击。平台非常狭长,我们可以左右走动来打击敌人,这样也可以躲避敌人一部分伤害。在此处平台上虽然有着护栏,但由于护栏之间空隙较大,所以无法有效的抵挡伤害,我们可以把身后的门打开,这样即使和敌人钢枪不过也能进入房间回复状态。

退守进房间后要关好房门,回复自己的状态并注意观察小地图上是否有着脚步的声音提示。在房间内部两侧都有着供一人隐蔽的地方,可以隐蔽在此处打击敌人。因为此处靠近门边,即使敌人想用手雷破防,在不清楚内部的结构时也很难炸到我们。我们可以等敌人开门临近时突然打击将其淘汰。不建议蹲下打击敌人,那样会使我们的行动受阻,站立攻击可以更灵活的打击敌人。

[船体战斗]

在船上有很多的集装箱,如果敌人登上船舶,我们也可以在利用集装箱游走的打击敌人。在此处轻便的冲锋枪是比较好的选择,在集装箱的一侧打几枪,随后快速的转移到另一侧打击敌人。声东击西可以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从而更好的淘汰敌人。倘若没有比较轻便的武器,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卡在集装箱的一侧,利用集装箱作为障碍物两边打击敌人。倘若敌人是在集装箱的另一侧和我们对枪,那么可以投掷手雷将其淘汰掉。在船舶中有着中空的集装箱,在里面蹲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船舶上的集装箱大多是两边空的,建议小伙伴们蹲守在中间处。这样既保证了隐蔽,而且对于两边的敌人有着很好的打击效果。在此处主要是根据小地图的声音提示来判定敌人的位置。当听到有着清晰的脚步声传来,说明敌人已经临近我们所蹲守的地方了,此刻我们只需要等他向着里面探查时给他一个“惊喜”。

若敌人只是被击倒,那么不要选择直接淘汰敌人,可以等敌人队友救援时将其双双淘汰。此刻不建议继续蹲守在集装箱内,我们可以从集装箱的一侧摸过去,通过第三视角来观察敌人的动向。等敌人队友前来救援时也不要选择直接打击,我们可以等敌人拉队友的时候在对其发起进攻。此刻是敌人最为薄弱的时候,淘汰敌人可以不费力气。

以上就是小编带给大家本次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18183CF手游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