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合理运用静步躲避敌袭 静步技巧教学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4-11 16:17:22

很家都很会听脚步这对他们有很大的帮助,听的多了到后面自然而然就知道你的具体位置并且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等你出来就能把你击杀。那么我们可以运用到另一种技巧,静步走。

CF手游合理运用静步躲避敌袭 静步技巧教学

静步在爆破模式中特别有用,静步走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对我们的用处都是非常大的。当只剩下你一个人的时候如果稍微露出一点脚步很有可能会被敌人发现导致游戏的失利。

举个例子来说吧,保卫者只剩下你一个这时候潜伏者下了包同样也只有一个人,这时候的你肯定特别的谨慎因为不一定要杀人最重要的还是拆包。潜伏者肯定是守着包点的,那如何才能不露声色的进入包点呢?就是静步。

静步走虽然慢但是不会被发现,听到敌人的脚步也不要慌做出理性的判断,也可以找机会直接偷包赢的胜利。

当听到另一面墙有脚步的时候静步又派上了大用场,可以悄悄的摸到敌人背后去进行攻击。

静步一般都用在爆破上,其他模式没什么太大的用处,最关键的还是要看个人,玩游戏的时候一定要想的比对面的周到,这样慢慢的自己的实力也会变强。

以上就是CF手游合理运用静步躲避敌袭的全部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