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保卫前后难顾 CF手游供电所潜伏套路推荐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4-14 23:16:47

供电所作为一张经典的爆破地图,整体地形有利于保卫者的防守,实战中潜伏者向包点推进时若不采取一定的战术套路必然会付出极大的代价。故此,为了增加潜伏者的获胜几率,本文将带来潜伏攻击套路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步骤拆解】

为了令大家直观的了解到即将分享的套路,这里简要的将步骤拆分,如下:

1、B通一位队友,推荐为步枪手,作用为伺机向包点推进,吸引保卫注意力。

2、中路一位队友卡在距离藏经阁不远的位置,根据形势伺机向中路前压并切断保卫者之间的联系。

3、剩下三位队友以抢占小道转角、A包点为己任,开局后不需要主动做出大的动静。

【套路详解】

B通战士

开局后,B通战士不需要做出多大的动作,建议在虎口卡点,警惕B通保卫者的前顶并大概判断B点保卫者的数量,同时及时有效的为队友报点。期间,若发现保卫者并未向虎口前顶则可顺势向B点推进。注意,不要发出大的动静,防止被察觉。

在成功推进至包点范围后,B通战士需做出一番动作。即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一换一并制造足够的动静,吸引其他方向的保卫者回防B点,为其他两路队友的攻击创造有利条件。

中路战士

本方在顺利拿下中路和小道后推荐分出一位战士来到图示点位卡点,原因是一方面可侦察中路两侧有无保卫蹲点,另一方面则能随时向藏经阁推进。期间,若能摸清保卫者在中路的分布状况最佳。

其次,在B通队友发动袭击后若听见中路有大量的脚步声可迅速闪身并向保卫家方向推进,这样可轻松偷一波背身。不过,建议小伙伴占了便宜立刻撤离,不要纠缠,否则会被反应过来的保卫集中优势力量围攻。

同时,小伙伴也可继续卡在原地,等待小道的三位队友行动。即在小道队友向A点前压时为本方看守中路,警惕从B通回防的保卫并伺机向保卫者家推进。如此,操作得当可轻松偷一波背身。

小道队友

严格来说,小道集中了本方的精华,实战中有一个步骤操作错误必然导致满盘皆输,甚至会被反应过来的保卫者团灭。故此,在顺利拿下小道后建议迅速回撤,不推荐继续前压。原因是此时保卫者已经反应过来,继续进攻会被堵在小道难以动弹。反之,撤回则能降低保卫者的警惕心,为下一步的进攻提供便利。

注意,在B通队友发动攻击后一定要准时向小道和包点推进,否则一旦在时间上有所延误必然将付出更多的代价。原因是此时保卫的力量大多集中在B点,A点防守薄弱,容易突破。反之,若被反应过来的保卫者成功回防或有可能赔了夫人又折兵。

此方案需队伍拥有良好的交流和沟通,否则不推荐小伙伴采用。并且,B通和中路队友随机应变能力需强,否则容易遭遇失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