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包子嗜血完美配合 SV两度拿下关键分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5-02 23:25:49

4月29日终于迎来了CFML2018春季赛的季后赛,在今天进行了两次8进4的比赛,分别是AG对阵汉宫和KB对阵SV。今天的比赛十分精彩,让我们一同来回顾下比赛的神仙打架镜头。

游走的包子配合嗜血两人完成五杀

在AG对战汉宫的第二图下半场第三回合中,当时两队比分很接近,汉宫仅仅4:5落后AG,AG稍不注意就可能被追平比分。这时包子站出来了,他先是利用身法骗过了裤兜的狙击将其击杀,再大胆从B通长驱直入击杀掉匪家门前的潜伏者,此时中路的潜伏者想赶过来围剿包子,但是别慌,有嗜血在,嗜血牢牢地卡住了潜伏者的围剿路线,与包子形成两面包夹,顺利击杀两名潜伏者还打了一个大残血,最后包子稳稳地收下最后一名潜伏者,笑纳三杀。

从这回合看出包子的打法非常灵活,身法与意识的结合,犹如赛场上游走的精灵,而作为协防手的嗜血也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才让包子能放心地去前压,两人这回合的配合可谓是滴水不漏。

阿贤单局三杀为SV拿到赛点

SV与KB的第二图来到了下半场的第四回合,回合前期两队在B包经过了一波交火后形成了2打3,剩下的两位潜伏者迅速前往A点下包,下包后三名保卫者选择了抱团从A连接回防,乐乐在A连接等候多时,但无奈对方人多,只能做到1换1,剩下阿贤残局1V2,所幸距离包爆炸的时间并不多。阿贤先是躲进A包里面再拖延了一下拆包的时间,这时KB的两名保卫者选择了一人蹲下拆包一人负责穿点,阿贤握准时机从A小拉了出来先打掉了穿点的寡妇,但是此时距离3Y就要成功拆包了,阿贤有点慌,但还是稳住了阵脚,一边跳一边扫枪过去,成功击杀3Y挽救了这一分,拿到了赛点。

从这回合我们可以看到阿贤的残局处理得很不错,先是拖延时间,再果断拉出来,虽然有点慌但还是稳住了自己。距离3Y成功拆包的时间可能就毫厘之间,胜负就在这刹那间,这回合着实精彩!

阿金关键俩背身为SV拿下一分

在SV与KB的第二图最后一回合中,这回合十分的关键,决定了是SV直接取胜还是KB逆天拖入加时。这回合里KB防守采取了B包酒吧三人配合中路两人前顶放掉A包的战术,而SV却未能侦察到KB的防守站位,集合四人来到了下水道即将进去B包,3Y架狙率先击杀掉从下水道先出来的花瓣,此时保卫者已经意识到潜伏者要打B包了,迅速回防将剩下的三名潜伏者堵在了B包,潜伏者的形势刻不容缓。此时阿金出来拯救了队伍,他从匪家绕着A包偷偷摸到了警家,面对着垂手可杀的两个背身,阿金不慌不忙,一边杀人一边还呼喊队友赶紧下包,瞬间瓦解了B包的防守。随后恒恒狙掉回防的酱油,形成了4打2,SV稳稳赢下这一回合,将大比分追到了1:1。

要知道此前SV可是7:2领先被KB追到了9:8,KB士气正高涨着,一旦被拖入加时后果不堪设想。正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说的就是阿金。从这回合我们可以看到阿金超高的阅读比赛能力,在如此关键的回合站了出来,阿金可谓功不可没。

最后感谢四支队伍为我们奉献了如此精彩的比赛,恭喜进入四强的AG和KB,期待明天的队伍也能继续为我们带来亮眼镜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