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学会这几招六军之战决胜圈包进前五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8-05-18 10:23:18

六军之战作为全新的玩法模式,由于将参与的120人均匀的分为六组,在整体的斗争形式上较之普通单排和多排更考验战士的临机应变能力和整体实力。那么,有何种方法保证小伙伴在进入决胜圈后必夺前五呢?或许这几个方法可以一试。

刚枪党

作为一名刚枪党,讲究的是逢敌必亮剑,无论敌我之间实力差距有多悬殊。不过,刚枪需分清场合,否则只会造成无谓的损失,甚至被他人针对和围殴。故此,刚枪党在决胜圈应做到:

1、时刻关注手机屏幕上方系统标识的敌我之间人员数量对比,进而对场中形势有一个大体的了解。如此,可根据敌我双方的人数作出合理计划,而不至于在刚枪时被围殴。

CF手游 学会这几招六军之战决胜圈包进前五

2、作为一名刚枪党,随随便便的暴露在敌人的视野里那叫送人头,特别是在决胜圈里。或许小伙伴会说:我将敌人淘汰了。但是,这仅仅只是其中的一名,场内还有多个观望的敌人。因此,合理的做法是在掩体的掩护下刚枪,这样即使有人发现小伙伴也难以构成威胁。

3、进入决胜圈后,各类投掷道具是刚枪党的最大帮手,如闪光致盲敌人、手雷炸伤敌人、烟雾迷惑敌人、燃烧弹逼迫敌人等。如此,操作得当可在不伤及元气的情况下带走目标。

CF手游 学会这几招六军之战决胜圈包进前五

4、作为一名刚枪党,需时刻了解周围的动静,特别是脚步声、小地图提示以及枪声,必要时可以以队友为诱饵,进而创造输出的机会。

保守党

作为一名保守党,主要的工作是不断隐藏自己,进而朝着高排名进发,有技巧如下:

1、建议小伙伴贴圈跑图,特别是对前进的路线做出规划,如路途有多少掩体、哪些地方可能有人躲藏等。

2、不建议小伙伴向其他队友靠拢,特别是距离较远的情况下,此时选择一个隐蔽的地点观望才是正途。

CF手游 学会这几招六军之战决胜圈包进前五

3、在发现敌人后如果不会威胁到个人的生存那么不用发动攻击,放过即可。毕竟,我们的目的是活得更久而不是大量的杀敌。

4、时刻关注附近的状况,特别是交火和脚步声,进而提前规避或隐藏,必要时可投掷烟雾弹吸引他人实现,进而伺机逃离。

好了,以上就是六军之战决胜圈进前五的几个基础小技巧分享啦!大家有没有领会呢?赶紧进游戏一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