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坚守不出培训基地防御技巧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8-05-18 10:06:20

培训基地可以说是绿地模式中非常有特点的一个建筑群了,与其说是建筑群,不如说是一栋巨大的独栋建筑,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它的防守技巧与众不同,下面我就具体来讲讲。

CF手游 坚守不出培训基地防御技巧介绍

首先培训基地的主要入口有两个,但如果我们只针对这些地方进行防守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经过测试,通过跳跃的方式,是能够从建筑一层的窗户进入到内部的,这也意味着敌人可能从建筑的任何方位闯入,所以我们的防守不是要针对某个具体位置的防守,而是要针对一片区域的防守,如图1所示,因为楼道比较空旷,为了在与敌人的交火中占得上风,我们的防守一定要依托为数不多的掩体,这样的话胜算更大,而且在图2所示的位置,一楼通往二楼的其中一个楼梯就在我们监视之内,这样只要敌人进入这个建筑,就有50%的可能性会进入我们的埋伏圈。同样的道理,在另外一侧的楼梯口附近的掩体处也可以设置伏击点。

CF手游 坚守不出培训基地防御技巧介绍

一层的房间有的相互连通,有的存在多个出入口,最重要的是每个房间都开有多个面积很大的窗户,这样的话在建筑外围很容就能观察到内部的情况,这给我们的内部防守增加了很大的压力,为了提高防守的成功率,我们最好如图2所示,采用半蹲的姿势躲到墙角,这样不仅窗外的敌人不容易发现我们,而且当敌人进屋之后我们因为目标不明显,敌人也不至于第一时间发现我们,这样的话我们就夺得了攻击的先机。

CF手游 坚守不出培训基地防御技巧介绍

因为培训基地是一个独栋建筑,所以任何接近这片区域的敌人基本都会闯入这里,这样的话提前预警就显得很重要了,所以在楼顶安排一个瞭望员是必要的,除了对周围的情况进行观察外,在楼顶上有两个通道通往楼下,一旦楼下出险情况,这名观察队员一定要及时做到支援。

CF手游 坚守不出培训基地防御技巧介绍

如图4所示,楼梯口是这栋建筑最合适的防守地点,这和这栋建筑的墙体涂装有关,我们在图中可以看到,墙体的都是这种上白下蓝的涂装方式,这样的话当敌人上楼时,因为视角的原因,很容易把近处的墙体和远处的墙体弄混,这样的话当我们在图4所示的位置进行防守时,配合不断移动,敌人就很难弄清我们与他们的精确距离,导致射击失误,这样的话我们的防守就成功了。

CF手游 坚守不出培训基地防御技巧介绍

最后,我在上文中说到很多房间都是相互联通的,这个时候就要发挥团队的作用了,两名队员,一名队员佯攻,与敌人交火之后假装撤退,从其中一个房间向联通的房间移动,在隔壁如图5所示的位置埋伏一名队友,这样当敌人乘胜追击的时候,就能趁其不备将他带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