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固的堡垒 穿越火线手游兵工厂防守打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5-19 16:56:39

西南侧的小岛上主要有两个建筑群,兵工厂和码头建筑群,码头建筑群所处位置比较偏僻,正因为这个原因,如果飞机航线出现在这附近,那么兵工厂受到敌人袭扰的可能性更高,因为这片区域周围的大型建筑群很少,下面我就主要针对北侧和南侧两个可能出现敌人的方位进行防守打法的介绍。

坚固的堡垒 穿越火线手游兵工厂防守打法介绍

首先我们先来分析一下潜在的威胁可能来自于哪个方向,在图1中我们可以看到,距离兵工厂最近的大型建筑群就是码头建筑群,但与我们有一山之隔;在我们的侧面有一个小型建筑群海峡村,从那里到达兵工厂最快捷的方式就是通过图中的这条公路,此外,如果安全区出现在我们附近,那么敌人最可能出现的位置就是位于兵工厂北侧的那座与小岛中央相连的大桥,所以这里就是我们的防守重点。

坚固的堡垒 穿越火线手游兵工厂防守打法介绍

在我们阻击敌人的时候,敌人所处的位置越开阔可供他们移动的范围越大,进而阻击的难度越大,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针对北侧区域的防守,最好直接将防守点位设置在桥头,如图2所示,这样一来,当敌人在桥上出现时,就已经进入了我们的射击范围,而且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可供他们选择的掩体并不多,所以一旦发生交火,我们就牢牢地掌握了主动权,另外,这片区域距离岛屿中央位置较远,敌人有很大可能会驾驶载具赶来,这个时候为了快速消耗敌人载具的耐久,使用一把种武器比如机枪是比较合适的。

坚固的堡垒 穿越火线手游兵工厂防守打法介绍

针对北侧的防守,我们不要忽视了敌人可能从水面上发起进攻的可能性,因为在附近的岸边存在许多的快艇和两栖装甲车,因此需要在图3所示的位置也布置防守力量,而且这里相比于图2的位置,能够更早的发现桥上出现的敌人,而且因为和之前的角度不同,当敌人躲在掩体后面的时候,我们可以左右开弓,这样的话就能将敌人逼出掩体进而将其消灭。

坚固的堡垒 穿越火线手游兵工厂防守打法介绍

虽然我们与码头建筑群有一山之隔,但这不代表那边的敌人不会向我们这边渗透,尤其是当安全区出现在我们北方时,码头建筑群内的敌人想到安全区去,我们这里是必经之路,所以我们也要时刻关注如图4所示的方向,尤其是在游戏的中后期。

坚固的堡垒 穿越火线手游兵工厂防守打法介绍

最后,为了当敌人渗透进建筑群之后我们能够及时反映,在如图5所示的建筑群内最高的仓库的顶部安排一名队友进行观察也是必要的,而且这里还能够对海峡村方向进行观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