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赛上分小窍门 高KD值不是问题

来源: 穿越火线手游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5-19 16:56:41

排位赛上分的渠道无非是夺得对局的胜利并取得良好的击杀数。暂且不提前者,我们看看如何在对战中获得优异的KD值评价。

冲动是魔鬼

俗话说冲锋三十秒观战两分钟,小伙伴是愿意开局后第一时间被淘汰、偶尔侥幸抢到一两颗人头还是成为队友关注的焦点并存活至最后呢?相信不用我多说,多数战士会选择后者。那么,如何避免被快速淘汰呢?有以下小技巧:

1、若没有队友配合那么不推荐前压,特别是贸然进入交战热点区域,如中路。同时,如果小伙伴按耐不住准备冲锋应提前探查情况(如听声辩位、队友通报)。期间,如果发现敌人蹲点可提前投掷闪光弹等道具,为后续的推进提供有利的条件。

2、无论小伙伴向哪一个位置推进,都应对前进路线有一定的了解,即哪个点位适合敌人蹲点、哪个位置可能是敌人预瞄的位置,从而提前规避并做出针对性的计划,否则枪法再刚也难以奈何据险而守的敌人。

3、提前枪可降低小伙伴被阴的概率,也能加大杀敌效率。即如果发现敌人架点位置而敌人未发现小伙伴那么在抵达目标位置前推荐提前开枪。同时,如果目标位置有木质型箱子或大门也可穿射。

排位赛上分小窍门 高KD值不是问题

4、无论小伙伴身处何地,都应对全场局势有一个基础的把握。简单来说,我方人员的实时站位以及敌人可能的站位应做到心中有数。如此,行动时方不至于被敌人抄了后路或第一时间被带走。

5、和队友行动时不需要走在第一线,推荐在队友侧方或后方。如此,一旦发现敌人可避免成为敌人的第一优先打击目标,也能在第二时间发动反击。

排位赛上分小窍门 高KD值不是问题

谨慎而大胆

实际上,小伙伴如果想大量杀伤敌人应具备谨慎和大胆的基本素质,否则只能在队伍里为第一名摇旗呐喊。那么,如何具备这两点素质呢?如下:

1、谨慎:无论小伙伴向哪一个位置推进都应做好第二手准备,防止出现意外时没有退路,进而被淘汰。具体表现是:搜点、穿点、预判、投掷道具利用等。

2、大胆:这需要小伙伴对场中形势有一个良好的把握以及摸清敌人的具体站位、心理活动等。简单来说,小伙伴应出现在敌人认为最不可能的点位,进而完成偷袭背身和连杀的任务。

排位赛上分小窍门 高KD值不是问题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排位赛上分及维持高KD值的小技巧啦!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哦!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穿越火线手游攻略,请关注18183穿越火线手游专区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