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手游萌新排位上分技巧 不再为上分而烦恼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5-20 20:02:59

今天给大家讲的是阻止你上段的原因是什么,当然一方面是对手的强弱是外部因素,咱们也控制不了,可还有些是自身因素,比如说自身的不良习惯,也可能是一些不知道的冷知识,接下来给大家说说这些不让你上段的因素吧!

穿越火线手游萌新排位上分技巧 不再为上分而烦恼

静步的使用

说到静步,大多数老玩家是都知道的,用好则以,用不好只会坑,那么今天给大家说说什么情况是用静步的最佳时刻。

首先静步是在行走时不发出任何声音达到治敌的效果,但是在使用静步时移动速度是非常慢的,所以在一些空旷的地形是不建议使用的那样只会会当作活靶子,只能在一些狭窄的小道或者是拐角达到突袭的效果,可以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当然是在一个人冲锋的情况下,多个人时不介意使用,因为队友只要一个不静步就会暴露自己。

穿越火线手游萌新排位上分技巧 不再为上分而烦恼

封烟打闪你会吗?

段位越高就不难发现玩家们使用烟雾和闪光弹的频率就远高,当然使用不当也会给队友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该怎么使用呢?

烟雾弹是爆破里不可缺少的投掷物,不仅可以堵住对方狙击手的视野还可以有效的迷惑敌人,将敌人牵制并骗到另一个地方都是可以的,而我们使用烟雾弹时一般会选择在门,或者包点大道等等达成一堵无形墙壁,而闪光弹则用于突袭时先发制人,让敌人在短时间内致盲,可以通过弹射等方式进行投射。

穿越火线手游萌新排位上分技巧 不再为上分而烦恼

这样蹲点才叫蹲

蹲点也是一门学问,一般懂点就是蹲在一个角落里静静等待敌人上钩,既省心又简单,其实这是不对的,蹲点时可以看看小地图看看队友的大致动向,不要敌人都攻占A包点了,你还在B包点蹲着,知道的你是在蹲点不知道的以为你在挂机,看小地图也可以大约猜出敌人的动向并提前预备,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技巧坚绝不可以忽视。(蹲点时不要有事没事切枪,让敌人发现你的位置而得不偿失)。

穿越火线手游萌新排位上分技巧 不再为上分而烦恼

按包的小套路

在敌我双方势均力敌时,不妨在按包与拆包中下文章 假如你是突击者,在你按完包发现己方人数少于地方人数时,你可以蹲在离包点不是很近的地方,当敌人发现包点没有你时他们会迅速拆包,在拆包的一刹那是会有声音的,这时你再出现打拆包的人,而其他敌人不会贸然的拆包,但是C4的时间有限,会给敌人带来一系列麻烦。

结语

对于扔烟扔闪常常有些人会因为扔的不恰当而让队友鄙视,多尝试几次从中得出经验就好,归根结底还是要多玩多练,虽然是一些无关痛痒的小知识,可就是这样的小操作可能带来的是不一样的结局,虽然是游戏而已输了可以重来,可你要吃一堑长一智才行,生活何尝不是一场游戏可就是没有重开一局的机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