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 排位上分的时候这些事情千万不能做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5-21 14:01:24

排位赛里,无论你是潜伏还是保卫,如果做了下述事情必然会被队友狂喷!

【C4问题】

1、部分携带C4的潜伏或许是自我感觉良好于是在开局后不管不顾的带头冲锋。期间,一旦被保卫淘汰后期或将迫使队友葫芦娃救爷爷一般的不断给保卫送人头。

2、部分携带C4的潜伏或许是独来独往惯了又或许是不关注队友的行动。于是,出现了队友占据B包点而C4安装在保卫重兵守卫的A包点,进而迫使队友回援并导致C4被拆除的状况。

3、作为保卫者,如果本方处于劣势而队友又通知了C4的具体掉落位置,如果继续我行我素的四处乱跑或可能被队友狂喷。

【配合问题】

1、队友和敌人近距离对枪,小伙伴在仅有一步之隔的掩体后安然享受。此时,伸把手可轻松解救队友于危难之中也能将敌人带走,顺带赢得队友的感激和信任。反之,袖手旁观则会被狂喷。

2、实际上,不少战士遇见过“我在前面冲锋、后方队友不断扔闪光、扔手雷”的状况,从而导致好好的机会被队友破坏甚至连累自己也被淘汰。

3、当小伙伴以静步走的方式向某一个点位推进时,如果有队友不管不顾的、丝毫不怕被敌人发现的跟着小伙伴,那么必然会导致小伙伴的计划前功尽弃,甚至被反应过来的敌人先手攻击,导致被淘汰。此时,队友必然被狂喷。

4、说好向某一个位置同时发动攻击,然后小伙伴上了队友爽约了。于是,小伙伴成功被淘汰,队友给出的理由:人数太多,上了送人头。但却不知道小伙伴已重创了敌人,只需一个补枪即可将敌人团灭。

【个人问题】

1、潜伏已经下包,队友也提示残余的一个潜伏为残血。此时,战士满血但却猥琐在掩体后,想着让潜伏主动来抓,熟不知潜伏正想着如何拖延时间。于是,C4可被拆除时间成功耗尽,本局落败,战士被队友狂喷。

2、队友报点敌人全部集中在某一个位置,而战士却来到一个风马牛不相及的点位蹲点。于是,队友被全部淘汰,战士一个人单挑敌人一群人。如果成功灭队也就算了,如果不能被狂奔将成为必然。

好了,以上就是排位赛中一些常见的错误行为盘点。那么,小伙伴你有做过哪些呢?说出来一起分享一下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