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为王 知道这些懂得取舍才能提高胜率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5-21 14:08:05

六军之战和普通的单排、多排有所不同,由于系统将120人均匀的分为六组,在对战的形势上更为恶劣,也更为考验战士个体的素质。因此,在某些必要情况下必须做出合理的取舍,否则想要安稳的进入决胜圈非常困难。以下我们将为大家盘点几个常见的取舍小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抱团or单干?】

实际上,参与六军之战的战士抱团意识普遍不高,在落地后大多会选择各打各的,这也造成了敌我双方人员分布的混乱,容易在战斗中被偷袭。因此,为了降低意外的发生,小伙伴应作出取舍,即:

决胜圈前:单干

1、不推荐小伙伴和大部队一起行动,原因在于这些点位一般有大量其他阵营的人员,容易在搜刮物资的过程中被淘汰。并且,此时队友一般会选择隔岸观火,几乎不可能主动采取救援。

2、小伙伴可前往距离飞机航线最远的大中型房区,如此可在初期完成基础的发育,并且过程中不会受到大的干扰。同时,跑图期间应尽量选择低调行动,不要暴露在视野空旷的地带,推荐在天命圈线内的隐蔽地带做伏地魔即可。

决胜圈时:抱团

进入决胜圈后,小伙伴在有可能的情况下一定要和队友汇合,否则继续单人行动或将造成诸多的不便。例如:天命圈再一次刷新后跑图问题、被击倒后掩护问题。举个例子,进入决胜圈后战士如果倒地那么队友由极高的概率选择救援,只因队友了解团队的重要性。其次,抱团可方便小伙伴个人的行动,即对其他队伍做出打击或以队友为诱饵针对性的计划。

【救or不救?】

实际上,战斗过程中是否参与救援是一个问题,毕竟这直接关系到团队的力量的整合和战士个体的生存概率。如下:

救援

1、队友被击倒后如果主动向小伙伴靠拢且周围有固定的掩体那么推荐救援。毕竟,周围即使有敌人也难以对小伙伴造成威胁。

2、在发现队友和他人刚枪而自己所处的位置没有大的威胁那么不妨选择救援。此时,小伙伴的一发子弹都可以为队友打气,也能吸引敌人的注意力,进而为战斗提供有利的条件。

不救

1、队友被击倒后如果不主动向小伙伴靠拢或周围无任何掩体那么建议放弃救援,隔岸观火即可。

2、如果队友深陷交战区域,小伙伴应主动远离,不应傻傻的冲入,否则离淘汰必然不远 。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讲解啦!实际上,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应做好取舍,否则莽莽撞撞的乱打乱冲只会被快速淘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