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真实小丑很简单 CF手游大神教你小丑辨认技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5-23 14:20:12

小丑模式作为全新的玩法,不少小伙伴对AI小丑和真实小丑伤透了心,原因:真假难辨!因此,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搜寻真实小丑,这里带来了几个小的辨认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开局阶段

开局阶段是警察捕捉小丑的最佳时刻。此时,多数小丑或多或少会暴露马脚。如下:

1、攻击:部分小丑或许是察觉警察近在咫尺,于是不经思考的选择了攻击。这时,不用我说小伙伴也能辨认小丑的真假!

2、移动:开局阶段第一时间移动和长时间不动的小丑99%的概率是真的!因此,建议小伙伴开局后不要乱动,认真注视场内的动静,一旦发现有相关的迹象立刻重点关注或发动攻击。

3、钱包:开局阶段多数警察会在公众区域徘徊,难以对偏远或隐蔽的钱包做到监控。这时,部分小丑或许会趁着这个时间档占领钱包。因此,小伙伴不妨提前赶往某个隐蔽钱包处蹲点,期间如果有单个小丑笔直向钱包推进那么不要犹豫,攻击即可!

混战阶段

实际上,度过开局阶段的小丑无一不是精英,有着极高的反侦察意识,如果没有特殊的手段几乎不可能发现真实的小丑。因此,小伙伴不妨按这几个方案施行:

1、开枪:场内分布有大量的小丑,小伙伴不妨向单个站立的小丑脚下开枪。注意,不要打到小丑的身上,否则若是AI小丑势必会损失一定的生命值。那么这有什么用呢?简单来说,部分控制不住自己的真实小丑会在你开枪时暴露迹象,如转身、移动等。

2、移动:小伙伴应时刻观察场内移动的小丑。简单来说,AI小丑移动十分自然,不会出现不和谐的迹象。反之,真实小丑由于是玩家操作,移动时势必会出现如强制转弯、前进目标明确等不和谐的迹象,这时不用思考攻击即可。

3、狂热:进入狂热状态后,场内的AI小丑大量增加并且会追逐甚至包围警察。期间虽然不会对警察造成威胁,但却增加了小伙伴辨认的难度。但是,这何尝不是小伙伴的机会!简单来说,如果在狂热状态时场中出现单个不移动、独自向某个钱包推进的小丑那么毋庸置疑,瞄准并开枪即可。

好了,以上就是真假小丑的辨认技巧分享啦!怎么样,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