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人点位 穿越火线手游这几个点你一定不会搜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5-24 13:43:32

鹰眼-雪地,一张久负盛名的经典爆破地图,对多数战士而言几乎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不过,熟悉不代表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不会被阴。或许你不认同,但看了下面的几个点位和讲解相信你会理解。

点位1

适用方:潜伏

实际上,从A大前压的保卫多数会将注意力集中在鹰眼下、L点、大坑,少部分经验老道的保卫也会查看拱门有没有狙击手。但图示点位几乎不会有保卫主动搜查,只因太显眼,A大的保卫会主观性认为没有人蹲点。但事实是少部分稳重的潜伏会安心在这里蹲点,等待偷袭的机会。

点位2

适用方:潜伏

图示点位是整个地图最显眼的位置之一,实战中如果有潜伏在其中蹲点且不发出丝毫的动静那么几乎不会有有保卫主动搜查。这是什么原因呢?答案:太显眼!实际上,这也是人类的一个天性,在习惯了某一个事物的存在后会自动忽略其存在,而鹰眼恰好位列其中。

点位3

适用方:潜伏

如图,这个点位主要用来预防保卫从L点和中门前压。实际上,L点前压的保卫会将观察力集中在A大、鹰眼下、大坑以及中门,而中门保卫则会聚焦大坑、L点和鹰眼下。而两者无一例外的将图示位置忽略,原因或在于想着抢人头。

点位4

适用方:潜伏

实际上,如果保卫者从酒吧前压那么必然会将观察力集中在L点和潜伏家方向,几乎不可能对图示点位做出细致的搜查。原因:太显眼!如此,必然方便蹲点潜伏的偷袭。

点位5

适用方:保卫

这是一个L点下的点位,由于有箱子和L点的掩护,多数位于L点的潜伏会将精力放在酒吧桥、酒吧附近。期间,蹲点的保卫如果不发出动静有极高的概率偷到人头。不过,如何在不惊动潜伏的情况下来此架点是个问题。

点位6

适用方:保卫

对数向酒吧前顶的潜伏或许会主动搜查酒吧楼梯、酒吧桥、环形桌台,但却不可能主动搜查图示点位。原因依旧是太显眼。实际上,编者在这里已经阴了无数个警惕心不高的潜伏,可谓是硕果累累。

看了上述的六个点位,小伙伴你在战斗中有没有主动搜查或利用过这些位置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