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经验之谈 穿越火线手游进决胜圈前三须知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5-24 13:52:03

作为一名立志向决胜圈前三甚至第一挺近的大神,不计较外物的得失和保持冷静的头脑是其取胜的关键。因此,这里将带来几个决胜圈常见的致命错误盘点,希望大家喜欢。

倍镜问题

实际上,前中期多数小伙伴会执着搜寻4倍或更高倍数的倍镜,以便看的更清晰、对中远距离敌人造成更多的输出。但是,如果在决胜圈继续保持这种思想必然会吃大亏,甚至对枪时迅速被敌人淘汰。原因是决胜圈范围小、开镜后难以捕捉近距离的对手。因此,建议小伙伴在背包常备红点或全息瞄准镜,以便在近距离对敌人造成更多的伤害。

空投问题

进入决胜圈后,空投的密度更高,几乎随处可见。此时,部分小伙伴或许会垂涎其内的高级物品。暂且不谈能否入手,我们看看几个隐形的危险:

1、空投多数位于决胜圈外围甚至沙尘暴里,前往舔包或将失去大量生命值。

2、精明的敌人会密切关注空投的动静,小伙伴一旦暴露身位有可能遭受攻击。

3、舔包必然要离开前期挑选的安全区,过程中发生意外的概率高。

因此,除背包物资不足以支撑接下来的战斗外不推荐小伙伴冒险一试。

狙击枪问题

每一位战士都有一个狙神梦,幻想着千里之外取人首级。但是,如果在决胜圈中继续抱着这种想法必然会吃大亏。简单来说,决胜圈内战士之间距离过近,如果第一枪不能命中对手或可能被敌人趁势反扑,进而落地成盒,失去角逐的资格。不过,如果小伙伴掌握了“瞬狙”、“盲狙”或处于绝对安全的环境那么可无视。

盒子问题

实际上,多数小伙伴都有一个习惯,即淘汰敌人后无论环境多恶劣都会风雨无阻的前往舔包,只为满足某种心理。但是,如果在决胜圈继续如此施行被提前淘汰将成为可能。有如下原因:

1、决胜圈人员分布密度高,小伙伴在和敌人对枪时或有关注的敌人。此时,小伙伴如果舔包势必会被攻击。

2、舔包势必要离开安全的环境,赶路的过程将如同生死考验,有被多名敌人同时袭击的概率。

好了, 以上就是决胜圈前三须知的几个小问题,希望大家能够重视,也祝愿大家在进入决胜圈后取得理想的成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