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自保无虞 CF手游黄金之国潜伏铁三角阵型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5-25 12:54:53

黄金之国,一张潜伏猥琐守家、保卫主动前压的地图。但是,猥琐不代表死板,毕竟地图地形对保卫更有利,贸然前压或将造成毁灭性后果。因此,伺机而动才是最佳的方案。不过,部分激进的保卫或可能前压,因而为了保证大本营的绝对安全,这里为大家推荐一个铁三角阵型,希望大家喜欢。

保卫站位推测

根据地图点位的分布,初期在潜伏不出A门的状况下大致分布为:B白房一名狙击手、A包近点一到两名、两个斜坡各一名、A门附近一名。严格来说,此站位随时可做到有效的支援,也能对各大交通要道做到监控。不过,如果潜伏一直不发出动静,阵型或将变成白房一人、水下和A门4人。

铁三角阵型

一般来说,保卫前压的渠道无外乎A门和水下,因此我们即将为大家推荐的铁三角阵型即可轻松发挥作用,如下:

1、斜坡

斜坡可有效监控水下和A门的动静,同时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保卫即使前压也难以做到有效的威胁。

2、白房

白房作用为监控桥对面保卫的动静并在A门保卫发生异动时随时支援。实际上,由于白房有良好的掩体掩护,保卫前压短时间几乎不可能造成困扰。

3、A门近点

严格来说,A门近点人员的任务最为艰巨,需时刻关注A门保卫的动静,否则一旦被保卫摸进来或将造成毁灭性的后果。因此,为了保证点位的绝对安全,卡点人员应有优秀的意识和良好的反应速度,否则难以胜任。

4、三角支援

实战中,保卫如果选择A门前压,那么将同时面临以上三个点位潜伏的打击,几乎不可能有机会破点。反之,如果保卫从水下前压则可由斜坡人员狙击、其他人员补位或趁势出A门进而拿下A点。

5、其他

实际上,此三角阵型三名人员即可完成基础的 布置,因而也就空出了两名人员。实战中,团队不妨安排一名队友于水下架点(推荐狙击手),为斜坡人员分担压力,而另一名则可顺势藏在图示箱子后,以便及时的补枪或在A门近点队友被淘汰后补位。

好了,以上就是黄金之国潜伏铁三角阵型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理解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