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细节大问题 CF手游这些细节一定要注意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5-29 15:07:17

在生存特训里,小伙伴若想顺利进入决胜圈并取得优异的成绩那么在细节上的处理必不可少,否则或将沦落为他人的盘中餐。故此,本文将盘点一些实战中常见的容易忽视的细节,希望大家喜欢。

【载具问题】

上车前后

实际上,多数战士的标准配置为一杆狙击枪、一把步枪,这样无论远近皆可应对自如。但部分战士在上车时或许会将手中持有的武器变更为狙击枪。如此,一旦在开车过程中被敌人近距离发现并攻击那么在短时间内将没有任何反抗之力,只能被动的承受打击。毕竟,狙击枪不可能如步枪一般随时随地可精准的命中敌人。

载具放置

实际上,小伙伴在野外或无公路地带的房区附近发现有载具停靠那么一定要提高警惕,否则或有可能被他人袭击。毕竟,多数战士对载具是有执着追求的,不排除以载具为诱饵或藏在附近的。合适的处理办法为立刻远离,不要有丝毫的逗留行为。

油料消耗

载具由于油料的限制因而难以从开局开到结尾,也对部分战士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实战中,小伙伴如果是搭乘载具搜刮资源且距离天命圈有一定距离的那么应时刻关注油料的消耗,以便在油料耗尽前寻找下一辆载具或提前进入决胜圈,务必将顶着沙尘暴以“11”路狂奔的概率扼杀于萌芽中。

【资源问题】

房门大开

实战中,小伙伴在搜刮资源时如果发现目标房屋的房门已经被打开那么就需要注意了,这里或有敌人在埋伏。同时,由此也可判断房内没有多少有价值的可搜刮的资源,建议提前绕道。当然了,如果小伙伴对自己的实力有足够的信心、认为可应对一切的突发状况也可选择去检漏。注意,在接近房屋前应注意小地图是否有动静提示以及相关的迹象,进而降低被埋伏的概率。

房屋搜刮

实际上,多数高级资源集中在多层房屋里,而此地一般意味着危险,不排除有藏身于内的敌人。因此,小伙伴在进入房屋前除了观察小地图系统提示、房内资源被搜刮程度(部分房屋资源被搜刮但门却关着,此时必定有人埋伏)外还需重点查探楼梯上方、房门后、房内隔间的状况,将发生意外的概率降低至最小。

落地盒子

小伙伴在跑图或搜刮物资的过程中如果发现目标位置存有他人倒地后的盒子应立刻提升警惕。原因在于这里不久前一定发生过激烈的交火,不排除有人埋伏的暗处的情况。此时,建议小伙伴以最快的速度远离或立刻寻找一处掩体进而观察四周的状况,将发生意外的可能将至最低。毕竟,生命只有一条,如果被偷袭淘汰那可是连后悔药都没有的!

实战中,无论小伙伴发现上述情况哪一种都要提高警惕,否则不排除被敌人攻击进而落地成盒的可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