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决胜圈必备小技巧助你成功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8-05-30 18:52:13

在生存特训里,无论小伙伴前中期是通过何种方式进入的决胜圈,都代表小伙伴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这其中或是意识或是枪法或是运气。但是,由于决胜圈聚集了本场战士的精华,因此能否具有上述三者的多项能力间接决定了小伙伴能否取得优异的成绩。暂且不论其他,这里我们来看看如何以意识夺冠。

【投掷道具】

在决胜圈里,投掷道具的利用可帮助小伙伴更好的发现或重创敌人。如下:

1、手雷:实际上,决胜圈可供隐藏的点位并不多,仅仅只有少量的掩体和部分长势茂盛的草丛。因此,小伙伴不妨在保证个人安全的前提下向敌人可能躲藏的点位投掷手雷。期间,如果侥幸命中敌人躲藏的位置那么敌人为了不被伤害必然会有动静发出,此时即可顺势发功攻击。

CF手游决胜圈必备小技巧助你成功

2、闪光弹:实际上,小伙伴在锁定敌人的位置且场中已经没有其他敌人存在时不妨提前投掷闪光弹。如此,可轻易的致盲敌人,造成敌人在短时间内拾取反击之力,进而创造攻击的条件。

3、烟雾弹:实际上,小伙伴如果被敌人锁定且处于劣势那么不妨向场中投掷烟雾弹。如此,可轻易的封锁敌我双方的实现,保证顺利的转移。

CF手游决胜圈必备小技巧助你成功

【躲藏地点】

实际上,在进入决胜圈后躲藏的地点直接关系到小伙伴能否取得成绩。如下:

1、不推荐:无论在何种情况下,小伙伴都不可以在决胜圈的中心位置蹲点,这样会成为场中其他人的优先探查和攻击目标。

2、推荐:在进入决胜圈后,推荐小伙伴在外围卡点,期间或是依靠掩体(易被敌人发现,但安全性高)或是躲在茂密的草丛里(不可轻易制造动静,否则被攻击时无任何的回旋余地)。

CF手游决胜圈必备小技巧助你成功

【实战技巧】

实际上,若想在决胜圈取得成绩那么仅仅依靠上述的几个技巧是不可能带来决定性优势的。如此,小伙伴还可以这样做:

1、苟:在没有被其他人发现时能苟则苟,不要主动暴露自己,这样有几率被他人围攻。

2、忍:在发现敌人的踪迹且能轻而易举的将之淘汰时,如果攻击应提前考虑后果。即:场中有多人,在攻击后必然暴露,有可能被他人针对;反之,如果场中就两个人则不需要有任何的顾忌。

CF手游决胜圈必备小技巧助你成功

3、控:小伙伴需控制自己的冲动欲望,观察敌人动向即可,不要轻易开枪,否则一旦被发现就意味着被淘汰。

4、查:小伙伴在蹲点时需要主动的查探周围的动静,即通过小地图的系统提示、枪声、脚步声以及对周围环境的侦查判断敌人的位置,做到心中有数,而不是什么也不做。

CF手游决胜圈必备小技巧助你成功

5、狠:在发动攻击时,一定要保证前几枪准确的命中敌人,否则不排除马失前蹄的可能。

以上就是决胜圈必备小技巧的分享,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也祝愿大家在决胜圈内强势淘汰他人夺得第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