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来克敌制胜 CF手游特训爆破模式战术分析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5-31 13:50:50

特训爆破融合了生存特训写实的战斗环境和经典爆破简单直接的规则,在该模式中枪法不再是唯一,更多的是对战士智慧的考验。如何使用战术来克敌制胜,才是每一位战士必须要思考的事。毕竟双拳难敌四手,即使战士枪法在硬,同时面对多个敌人也是回天无力。

【战术优劣势分析】

目前在特训爆破中主流战术有三个,其一是快速冲锋和敌人打一个时间战,这个战术特别适合潜伏者,因为潜伏者的主要任务是安装C4,只要攻下一个安包点位,那么场上攻守就会互换,可以大幅度提高潜伏者胜利的几率。不过该战术也存在一个劣势,想要快速冲锋拿下点位,那么潜伏者一方就必须要抱团行动,因为单人的力量即使再强,面对多个保卫者也无济于事。除此之外,当选定该战术后潜伏者在冲锋时一定要淡化个人的存在感,做什么都要为团体考虑,脑海中要始终记得这是团队作战不是个人竞技,即使不幸被保卫者击杀,那么在死亡之前也要发挥出自身最大的价值,这样才不会失去英雄本色。

其二是缓推战术,该战术的特点就是稳,采用步步为营的搜点方式缓慢的向敌人推进,一旦发现敌人就立马进入战斗状态,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不过该战术也存在一个劣势,那就是在推进的过程中如果没有队友支援的话,是很容易被敌人各个击破的,从而快速的歼灭。因此该战术考验的就是战士的团队协作能力,想要发挥好此战术,那么团队中的支援和补位就要慎重选择。

其三就是卡点战术,俗话说的好明枪易躲暗箭难防,该种战术的主要特点就是猥琐。在比赛开启之后,无论是保卫者还是潜伏者都可以快速的寻找点位并且进行蹲守,只要敌人出现在战士的射击范围之内,战士就要果断的出手。在成功将其射杀之后立马更换一个点位蹲守,不然容易被敌人发现。一般这种战术适合在敌强我弱的时候使用,这个时候配合点位来阴人,可以快速的翻转局面找回己方的优势。

【个人心得】

无论是特训爆破还是经典爆破,战场上情况都是瞬息万变的,战士必须要以不变应万变,充分做好迎接各种难题的准备。如果战士对自身的枪法不太自信的话,那么就一定要听从队友的指挥,毕竟不会做决策者做一个执行者也是不错的。除此之外,在特训爆破中战士一定要多多注意队友的动作,及时的配合好队友的进攻方略,千万不要和队友分散,不然等到战士负伤时都没有队友救援,那么战士就只有活活等死了。

到这,特训爆破主流战术的优劣势分析就结束了,希望战士在CF手游中能够灵活运用以上的战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